[情報] M.ZD ED 40-150mm F2.8 PRO 評測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小捲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12 12:12), 編輯推噓10(1006)
留言16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dc.watch.impress.co.jp/docs/review/lens_review_2/20141112_675478.html http://goo.gl/i53SpK(縮網址) 光圈全開就近乎最佳畫質的望遠變焦 看一看除了重量跟體積外也沒什麼可以嫌的了... 75mm感覺只剩小體積跟大光圈的優勢,因為能拍的內容 這顆40-150mm幾乎全包了@@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5.99.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5765529.A.2E9.html

11/12 12:15, , 1F
小體積大光圈不就是所有定焦鏡最主要的優勢嗎...?
11/12 12:15, 1F

11/12 12:16, , 2F
而且同樣的言論也可以用在35-100 但75還是很多人買..
11/12 12:16, 2F

11/12 12:20, , 3F
75mm還是目前街頭偷拍最佳解
11/12 12:20, 3F

11/12 12:20, , 4F
價錢阿@@
11/12 12:20, 4F

11/12 12:45, , 5F
沒偷到太多便宜吧,不覺得等校300的手持快門會低..
11/12 12:45, 5F

11/12 14:28, , 6F
重量也是差很多
11/12 14:28, 6F

11/12 14:35, , 7F
定焦本來就是體積小大光圈優勢,取向不同~
11/12 14:35, 7F

11/12 15:26, , 8F
75確實是街頭偷拍非常方便的鏡頭XDD
11/12 15:26, 8F

11/12 15:59, , 9F
買不起75可以用sigma 60/2.8體驗看看 非常好用的望遠
11/12 15:59, 9F

11/12 18:42, , 10F
75和這管根本不同取向的鏡頭 沒什麼好比的
11/12 18:42, 10F

11/12 19:18, , 11F
街頭用45就夠拉
11/12 19:18, 11F

11/12 22:45, , 12F
F2.8就接近最佳畫質,中心和邊緣畫質均佳,好鏡頭!
11/12 22:45, 12F

11/12 22:45, , 13F
(應該也好貴吧?40K ?)
11/12 22:45, 13F

11/12 22:58, , 14F
43990的樣子
11/12 22:58, 14F

11/12 23:32, , 15F
怒買小白懲罰OP
11/12 23:32, 15F

12/06 10:53, , 16F
體積重量不是缺點吧 缺點是價錢 XD
12/06 10:53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OjuPBf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OjuPBf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