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ac OS10.10 上Capture NX2相容性問題
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冷門的問題,希望上來可以請出強者解惑。
這陣子剛買了iMac,屢次安裝NX2都失敗,但NX D成功。
早上打電話去Nikon總公司的服務中心問,
得到的答案是,NX2只相容到OS 10.9,
並且今後也沒有要開發10.10相容性的預定。
我循線找了一下有關10.10相容性的說明,
結果官網只有說他們預計要測試NX2在Yosemite可否正常運作。
也就是官方還沒有試。
我對日後也沒有要開發新的相容性這一點比較吃驚,
本來以為等就會有,但總公司客服講得很篤定,所以我想應該就是這樣了。
老實說聽下來覺得Nikon對於OS X之後的介面所採取的方針一整個就是謎。
所以想請問,有人也是OS X (10.10) 並且有使用Capture NX2的使用者嗎?
是否除了賭一下Yosemite,確實就沒其他方法可試了?
感謝各位!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3.163.183.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5758209.A.A71.html
→
11/12 10:33, , 1F
11/12 10:33, 1F
→
11/12 10:33, , 2F
11/12 10:33, 2F
→
11/12 10:34, , 3F
11/12 10:34, 3F
→
11/12 10:36, , 4F
11/12 10:36, 4F
→
11/12 10:56, , 5F
11/12 10:56, 5F
→
11/12 10:57, , 6F
11/12 10:57, 6F
推
11/12 10:57, , 7F
11/12 10:57, 7F
→
11/12 10:58, , 8F
11/12 10:58, 8F
→
11/12 10:59, , 9F
11/12 10:59, 9F
→
11/12 10:59, , 10F
11/12 10:59, 10F
推
11/12 11:01, , 11F
11/12 11:01, 11F
→
11/12 11:31, , 12F
11/12 11:31, 12F
→
11/12 11:40, , 13F
11/12 11:40, 13F
推
11/12 11:50, , 14F
11/12 11:50, 14F
→
11/12 11:51, , 15F
11/12 11:51, 15F
→
11/12 11:55, , 16F
11/12 11:55, 16F
→
11/12 11:56, , 17F
11/12 11:56, 17F
→
11/12 12:13, , 18F
11/12 12:13, 18F
→
11/12 12:23, , 19F
11/12 12:23, 19F
→
11/12 12:55, , 20F
11/12 12:55, 20F
→
11/12 14:25, , 21F
11/12 14:25, 21F
→
11/12 14:26, , 22F
11/12 14:26, 22F
→
11/12 14:26, , 23F
11/12 14:26, 23F
推
11/12 14:29, , 24F
11/12 14:29, 24F
推
11/12 14:51, , 25F
11/12 14:51, 25F
→
11/12 14:55, , 26F
11/12 14:55, 26F
→
11/12 14:55, , 27F
11/12 14:55, 27F
→
11/12 15:30, , 28F
11/12 15:30, 28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