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Sony FE正面挑戰DSLR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 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11 23:57), 編輯推噓69(69038)
留言107則, 5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sonyalpharumors.com/ (SR5) Brand new Alpha PRO FF E-mount camera to be announced before the CP+ show in February! 發表時間: 2015年1月底-2月初 CP+前 1. 全新FE專業級機種,號稱可定位在A9 pro等級,將正面挑戰D810/5D3 2. 超高像素 (之前好像有rumor說>3000 or 4000萬) 3. 使用比Nex A6000更進階的對焦系統 (A7/A7r/A7s表示: 早買早享受哭哭) 4. 會同步推出不在現行roadmap上的FE鏡 *沒提到錄影功能 Sony表示A7系列是對市場試水溫之作, 新機將傾Sony一切資源及科技打造... 其他廠商應該也會更認真對待mirrorless了 -- 明年開始Sony就只剩發色跟logo可以酸了嗎?! (大誤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254.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5721427.A.AEF.html

11/11 23:57, , 1F
還有鏡頭太少之類的
11/11 23:57, 1F

11/11 23:59, , 2F
哈 差點忘了還有這條 不過小三元有了 基本焦段也快補齊
11/11 23:59, 2F

11/12 00:01, , 3F
WTF....
11/12 00:01, 3F

11/12 00:02, , 4F
不是C家發色都會被酸吧XD
11/12 00:02, 4F

11/12 00:13, , 5F
幹我的a7水貨還在送修啦!!!
11/12 00:13, 5F

11/12 00:16, , 6F
A接環哭哭
11/12 00:16, 6F

11/12 00:18, , 7F
Sony乾脆讓A接環專利賣出去算了,重心都不在了
11/12 00:18, 7F

11/12 00:21, , 8F
幹我剛買A7R~~~
11/12 00:21, 8F

11/12 00:22, , 9F
Sony的E接環相機造型也是滿......不想說了
11/12 00:22, 9F

11/12 00:23, , 10F
前衛高科技造型設計滿主觀的
11/12 00:23, 10F

11/12 00:30, , 11F
這價格應該不低
11/12 00:30, 11F

11/12 00:30, , 12F
大概直逼D800E
11/12 00:30, 12F

11/12 00:31, , 13F
A7軍艦部真的是醜受不了...
11/12 00:31, 13F

11/12 00:32, , 14F
尺寸還有辦法這麼小嗎
11/12 00:32, 14F

11/12 00:34, , 15F
應該不可能比A7S還便宜吧 所以至少要賣7..8萬
11/12 00:34, 15F

11/12 00:35, , 16F
應該會做成專業機種大小吧。原本傳說中的五軸防震,沒消沒
11/12 00:35, 16F

11/12 00:35, , 17F
11/12 00:35, 17F

11/12 00:38, , 18F
各大廠不出無反ff很難玩下去了
11/12 00:38, 18F

11/12 00:38, , 19F
哀 要換家了
11/12 00:38, 19F

11/12 00:40, , 20F
A7系列還有價格優勢嗎? 新機如果7-8萬應該很兇
11/12 00:40, 20F

11/12 00:41, , 21F
蠻期待五萬以下的A7S 四萬A7R 兩萬五A7
11/12 00:41, 21F

11/12 00:41, , 22F
國外鄉民崩潰:A環已死
11/12 00:41, 22F

11/12 00:41, , 23F
這樣APSC都不用混了
11/12 00:41, 23F

11/12 00:42, , 24F
這篇有說到A環會有至少一台新機 應該是A99ii吧
11/12 00:42, 24F

11/12 00:45, , 25F
"有可能",機率可能低了些
11/12 00:45, 25F

11/12 00:47, , 26F
索尼罪大滔天
11/12 00:47, 26F

11/12 00:54, , 27F
機身應該會比em-1大一些,畢竟現行FW50不足以應付大量拍攝
11/12 00:54, 27F

11/12 02:14, , 28F
a7系列本來就不太成熟 出個更高階款不意外吧XD
11/12 02:14, 28F

11/12 02:15, , 29F
看會不會出2470 f2.8吧 現行的太差了..
11/12 02:15, 29F

11/12 02:18, , 30F
他都說正面挑戰D810了,意思就是價格9萬左右,根本不影響
11/12 02:18, 30F

11/12 02:18, , 31F
a7消費群
11/12 02:18, 31F

11/12 02:19, , 32F
本來的a99M2不是年初要發表嗎?
11/12 02:19, 32F

11/12 02:22, , 33F
TMD a7s今天才買的…
11/12 02:22, 33F

11/12 03:01, , 34F
先來顆135 f1.8吧
11/12 03:01, 34F

11/12 03:21, , 35F
A99我覺得超帥 A7就醜翻了
11/12 03:21, 35F

11/12 04:48, , 36F
有可能搭曲面感光元件嗎??
11/12 04:48, 36F

11/12 04:53, , 37F
不過就是一台高畫素對焦超快然後長相半單眼半無反的相機
11/12 04:53, 37F

11/12 04:53, , 38F
嚇不到我der
11/12 04:53, 38F

11/12 07:14, , 39F
最高科技 直接套用各家描述檔 因為用自家sensor
11/12 07:14, 39F
還有 28 則推文
11/12 12:18, , 68F
pro級的不是都手動對焦(誤XD
11/12 12:18, 68F

11/12 12:36, , 69F
畫素預估會在36~46M之間,不會是現在的感光元件,是全新的
11/12 12:36, 69F

11/12 12:36, , 70F
,動態範圍也會比現在的36M更好
11/12 12:36, 70F

11/12 13:59, , 71F
撿到火種源了嗎XD
11/12 13:59, 71F

11/12 14:14, , 72F
....原來之前都只是熱身!?
11/12 14:14, 72F

11/12 14:27, , 73F
正 面 __ 我 阿!
11/12 14:27, 73F

11/12 14:37, , 74F
真的要跟Minolta Konica說掰掰了?!
11/12 14:37, 74F

11/12 14:49, , 75F
單反的時代過去了,無反才是世界主流!
11/12 14:49, 75F

11/12 15:15, , 76F
別再內建飛碟光這種外星科技啦XD
11/12 15:15, 76F

11/12 15:29, , 77F
還要再加入A7S的暗部對焦啊
11/12 15:29, 77F

11/12 15:39, , 78F
家電廠中做相機的王者... 能撼動專業廠在鄉民心中的地位嗎?
11/12 15:39, 78F

11/12 15:54, , 79F
都有攝影師拍片推廣a7s了,鄉民還死守dslr幹麻呢
11/12 15:54, 79F

11/12 16:04, , 80F
真正有心的相機廠反而死得快....
11/12 16:04, 80F

11/12 16:07, , 81F
無反光是數位修正就海放SLR了 這時代鏡頭不是傳家用
11/12 16:07, 81F

11/12 16:10, , 82F
是要帳面規格漂亮 價格能夠跳水 一分錢一分貨的反光
11/12 16:10, 82F

11/12 16:10, , 83F
鏡結構一定是第一個cost down 多送你顆電池就打發
11/12 16:10, 83F

11/12 16:14, , 84F
DSLR也可以做數位修正吧?
11/12 16:14, 84F

11/12 16:14, , 85F
SLR是一定沒辦法啦,這不是很正常嗎?
11/12 16:14, 85F

11/12 16:19, , 86F
未來A7s與PS4正式連動!!!
11/12 16:19, 86F

11/12 16:25, , 87F
美國隊長要殺入索尼總部了!他們有方塊!
11/12 16:25, 87F

11/12 16:49, , 88F
無反高階鏡用了數位修正也沒比較便宜啊 :Q
11/12 16:49, 88F

11/12 16:58, , 89F
請皇上下令拘捕索尼
11/12 16:58, 89F

11/12 17:01, , 90F
許多無反廣角沒修正可能連觀景都困難
11/12 17:01, 90F

11/12 17:04, , 91F
各位觀眾...A8整合PSVita! (喂
11/12 17:04, 91F

11/12 17:07, , 92F
兩台A8可以唱男高音(冷
11/12 17:07, 92F

11/12 17:18, , 93F
A8可以接電視玩GTA5還蠻爽的說
11/12 17:18, 93F

11/12 17:19, , 94F
用數位修正沒比較便宜沒錯,那難道幫你修正不用錢嗎XD?
11/12 17:19, 94F

11/12 17:29, , 95F
我滿想知道哪一家敢好意思這麼說的
11/12 17:29, 95F

11/12 19:17, , 96F
Sony is going to announce a new
11/12 19:17, 96F

11/12 19:18, , 97F
“Active-Pixel Color Sampling sensor(APCS) in 2015
11/12 19:18, 97F

11/12 19:19, , 98F
Say goodbye to the classic RGB Bayer sensors
11/12 19:19, 98F

11/12 19:20, , 99F
每個像素都可以擷取全彩的訊息
11/12 19:20, 99F

11/12 20:00, , 100F
所以是foven的感光元件?
11/12 20:00, 100F

11/12 21:51, , 101F
出一台無痛吃a環全幅鏡的我就不跟你計較 \皿/
11/12 21:51, 101F

11/12 22:15, , 102F
樓樓上,#1KOqyq7f有詳細解說
11/12 22:15, 102F

11/13 15:24, , 103F
試水溫就試成這樣,新機出來還得了 XD
11/13 15:24, 103F

11/14 13:28, , 104F
有a99m2的那一天嗎
11/14 13:28, 104F

11/17 08:23, , 105F
只想要一台更輕便點,對焦還不賴的全幅隨身機,不知道
11/17 08:23, 105F

11/17 08:23, , 106F
罪惡滔天的索尼肯不肯?
11/17 08:23, 106F

11/20 23:16, , 107F
還有噴電啊……
11/20 23:16, 10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OZ7Jhl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OZ7Jhl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