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O家m43變焦鏡頭選擇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GO GO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11 03:44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親戚送我一台 O家 EPL3 內附kit 14-42mm 但是最近這顆壞了遠端會顯示-> 鏡頭鎖定 請更換鏡頭 不知是否該送修? 另外想請問如果外出拍拍風景+簡單人與景和拍的鏡頭 各位大大推薦哪隻呢? 再考慮12-50mm 對出入門比較負擔不這麼重 可是爬文似乎這隻不怎麼推 12-40mm 又爆預算 變焦鏡出門似乎比較方便 自拍通常女友都拿手機出來 EPL3 對焦無法點螢幕 有大大可以指導對焦方式嗎? 這台還可以戰5年嗎?! 以上初學者問簡單問題 請大大鞭小力 歡迎指導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3.168.1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5648650.A.A36.html

11/11 03:55, , 1F
維修費可能比鏡頭貴XD 變焦鏡可參考#1KNZ63FI的餅乾們
11/11 03:55, 1F

11/11 03:56, , 2F
如果體積OK的話12-50其實蠻方便,12-40+epl3應該很難握
11/11 03:56, 2F

11/11 04:31, , 3F
如果是公司貨的話先送元佑看看吧,說不定可以不花錢解決.
11/11 04:31, 3F

11/11 04:31, , 4F
打報修電話一來一回也頂多一週就可以解決了.
11/11 04:31, 4F

11/11 07:13, , 5F
1250方便使用 萬能 只是真的樣樣通樣樣鬆
11/11 07:13, 5F

11/11 09:17, , 6F
要萬用買12-50 要畫質買14-45 這兩支二手很常見
11/11 09:17, 6F

11/11 15:48, , 7F
我自己是使用1250這顆,焦段廣又長並可微距,但體積大
11/11 15:48, 7F

11/11 15:49, , 8F
另推panasonic的12-32這顆,小巧畫質也算佳
11/11 15:4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OHMAes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OHMAes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