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水貨保固 & 77mm保護鏡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Zoxge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10 23:47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想買Tokina 11-16mm F2.8 有兩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1. 水貨比公司貨便宜不少,而且發現相機王竟然有店保1年 請問水貨的店保是可以信任的嗎? 2. 這支鏡頭是77mm,請問有推薦的保護鏡嗎? 廣角鏡是不是要配薄框保護鏡比較不會有暗角問題? 謝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59.2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5634448.A.E1F.html

11/10 23:49, , 1F
2的話應該一般的就可以了,我只用M牌DHG沒薄框,也沒暗角
11/10 23:49, 1F

11/11 00:07, , 2F
相機王的保固還不錯啊,算是有頭有臉的公司了
11/11 00:07, 2F

11/11 16:34, , 3F
個人感覺Tokina買公或水沒差 保護鏡 Pro1D 或 DHG 都不錯
11/11 16:3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ODuGuV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ODuGuV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