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水貨保固 & 77mm保護鏡
小弟最近想買Tokina 11-16mm F2.8
有兩個問題想請教一下
1. 水貨比公司貨便宜不少,而且發現相機王竟然有店保1年
請問水貨的店保是可以信任的嗎?
2. 這支鏡頭是77mm,請問有推薦的保護鏡嗎?
廣角鏡是不是要配薄框保護鏡比較不會有暗角問題?
謝謝大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59.2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5634448.A.E1F.html
→
11/10 23:49, , 1F
11/10 23:49, 1F
推
11/11 00:07, , 2F
11/11 00:07, 2F
→
11/11 16:34, , 3F
11/11 16:34, 3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