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從微單跳入C家 [C][6D](更新)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 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3 19:35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綽 號:阿逼 性 別:男 現役機身:CANON 6D 現役鏡頭:SIGMA 24-70 f2.8 TAMRON 70-300(A005) CANON 50 f1.8 拍攝年資:約2年 所在縣市:臺南 作品網頁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tintsai/ 其他網頁:無 自我介紹:開始學習攝影是從接觸SONY NEX-5N開始,原本只是想隨手拍照, 沒想到玩出興趣後,也跳入全幅DSLR的坑了,變成了窮上班族囧, 現在拿著相機出門拍照已經變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,明年初女兒即將 誕生,希望能透過我的鏡頭,好好記錄下她的成長過程: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151.2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0608122.A.D16.html

09/13 19:45, , 1F
喜歡~~~
09/13 19:45, 1F

09/13 21:18, , 2F
推推 很美
09/13 21:18, 2F

09/13 21:27, , 3F
拍的好好~~很舒服的感覺
09/13 21:27, 3F

09/14 06:25, , 4F
高手推一個
09/14 06:25, 4F

09/14 08:29, , 5F
謝謝大家:D
09/14 08:29, 5F

09/14 12:25, , 6F
拍的真好
09/14 12:25, 6F

09/15 09:33, , 7F
台南人+6D推XD
09/15 09:33, 7F

09/25 21:34, , 8F
很喜歡耶!!
09/25 21:3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52lwqM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52lwqM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