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PENTAX K-5IIS VS K-3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赫伯特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3 01:29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本身有PENTAX的K-5IIS 拿來當作老鏡專用機來用 PENTAX的鏡頭 目前有18-55.55-300.77mm.43mm.40mm.100mm 2.8 K-5IIS真的是K-5神機的繼承人 論暗部對焦精準度 真的比以前好很多 銳度甚至超越D7100 但銳度太高也不太好 每次拍人像的時候 都已經把銳度調最低 光圈放最大 但拍出來就是很銳 連毛細孔都看得見XDDDDDDD 相反用D7100配17-50拍 就沒啥問題 拍起來就是很剛好 而這幾天PCHOME有買相機送腳架的活動 K-3也降價到33800元 想說要不要把K-5IIS汰換掉 換成K-3 畢竟有K-3可選擇拔低通 拍人像就不會有銳度太高的問題 加上畫素又提升許多 所以想問看看各位PENTAX前輩的意見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58.2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10542966.A.996.html

09/13 03:35, , 1F
第一次聽到銳利度太高要換相機的...不然再買台k10d?
09/13 03:35, 1F

09/13 06:42, , 2F
追機身不如買其他設備,例如買顆*、買顆超廣角或是買閃
09/13 06:42, 2F

09/13 06:42, , 3F
燈,甚至把錢拿去當旅費出去玩都比你升級這麼小步換k-3
09/13 06:42, 3F

09/13 06:42, , 4F
好,k-5iis再 k3推出時有不少測試照,其實沒有輸多少,
09/13 06:42, 4F

09/13 06:42, , 5F
拚命用操到壞了再升級比較實際。
09/13 06:42, 5F

09/13 10:49, , 6F
利?看DXO的測試 感覺PENTAX的原廠鏡頭不是以銳利度見
09/13 10:49, 6F

09/13 10:49, , 7F
長的
09/13 10:49, 7F

09/13 13:51, , 8F
100mm f/2.8是滿利的…
09/13 13:51, 8F

09/13 16:36, , 9F
衝吧~~!!!
09/13 16:36, 9F

09/14 09:29, , 10F
1W跪收
09/14 09:29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K4orscM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4orscM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