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北或高雄有推薦的平輸店家嗎? A7K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你說說看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3 21:43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買 A7 KIT 想很久了,在公司貨跟水貨間猶豫很久...。 因為價差太大後來還是決定買水貨了。 目前想找水貨但有中文介面的~ 請問台北或高雄有推薦的店家嗎? 另外想請問如果買水貨出問題可以直接拿到日本SONY維修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3.41.202.1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751805.A.892.html

09/03 22:09, , 1F
科隆
09/03 22:09, 1F

09/03 23:20, , 2F
買二手公司貨
09/03 23:20, 2F

09/03 23:28, , 3F
索索不要賭水
09/03 23:28, 3F

09/04 12:04, , 4F
順便問一下我週日要買D7100,羅森好嗎?(NT.24500)
09/04 12:04, 4F

09/04 12:06, , 5F
大元很雷,104則是查不到評價,科隆價格似乎也蠻便宜的
09/04 12:06, 5F

09/04 12:07, , 6F
另外我鏡頭想找S1835
09/04 12:07, 6F

09/04 17:30, , 7F
科隆+1 一個月前買A7K 41.5K 現在應該更便宜
09/04 17:3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1nhzYI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nhzYI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