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T116二代移焦問題
最近人在澳洲要結束打工度假
準備要去紐西蘭大玩一場
堂姐剛好要從台灣來澳洲玩
想請她幫我帶T116二代水貨過來
但爬了很多網路文章
都看到一代有很嚴重的移焦問題
雖然我知道廣角端的對焦不準對於拍風景影響不大
但是望遠端偶爾還是會拿來拍人 所以還是希望能夠準焦
想問問二代移焦的狀況嚴不嚴重
畢竟相機在澳洲 沒辦法帶相機去現場試
而且堂姐也不懂這個
相X王或是X華 沒帶相機的話可以請他們幫忙測焦嗎?
感謝大家的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.203.47.1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740759.A.5BF.html
→
09/03 18:48, , 1F
09/03 18:48, 1F
→
09/03 18:52, , 2F
09/03 18:52, 2F
推
09/03 19:41, , 3F
09/03 19:41, 3F
推
09/03 20:14, , 4F
09/03 20:14, 4F
→
09/03 20:25, , 5F
09/03 20:25, 5F
→
09/03 21:37, , 6F
09/03 21:37, 6F
推
09/04 23:31, , 7F
09/04 23:31, 7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