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T116二代移焦問題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Cloistral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3 18:39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人在澳洲要結束打工度假 準備要去紐西蘭大玩一場 堂姐剛好要從台灣來澳洲玩 想請她幫我帶T116二代水貨過來 但爬了很多網路文章 都看到一代有很嚴重的移焦問題 雖然我知道廣角端的對焦不準對於拍風景影響不大 但是望遠端偶爾還是會拿來拍人 所以還是希望能夠準焦 想問問二代移焦的狀況嚴不嚴重 畢竟相機在澳洲 沒辦法帶相機去現場試 而且堂姐也不懂這個 相X王或是X華 沒帶相機的話可以請他們幫忙測焦嗎? 感謝大家的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.203.47.1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740759.A.5BF.html

09/03 18:48, , 1F
沒帶相機要測什麼東西有準焦?
09/03 18:48, 1F

09/03 18:52, , 2F
因為相機在澳洲 沒辦法帶去測 所以才問問看 抱歉
09/03 18:52, 2F

09/03 19:41, , 3F
有嗎? 從來沒注意到有人反映過這個問題
09/03 19:41, 3F

09/03 20:14, , 4F
當初買二代試了三顆都會移,最後放棄只好機身調焦
09/03 20:14, 4F

09/03 20:25, , 5F
請問是望遠端還是廣角端移呢?花了錢就不希望移焦QQ
09/03 20:25, 5F

09/03 21:37, , 6F
你如果知道移焦的來由就知道測焦為啥需要機身鏡頭
09/03 21:37, 6F

09/04 23:31, , 7F
T116 這種廣角鏡測移焦實在有點厚工
09/04 23:3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1k_NM_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k_NM_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