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ikon 17-55 升級的必要性?
各位版友們好,小弟我目前手邊有一台D7100
因為要升級全片幅打算賣掉,但是因為賣價也不漂亮...
乾脆決定留著當備用機也好,但目前使用的鏡頭為Tamron 17-50 2.8
在想說要不要升級Nikon 17-55...
因為小弟我也沒用過這支鏡,但評價看起來是挺不錯的
還想請教各位給一點意見,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224.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727075.A.5C1.html
推
09/03 14:52, , 1F
09/03 14:52, 1F
→
09/03 14:53, , 2F
09/03 14:53, 2F
→
09/03 14:55, , 3F
09/03 14:55, 3F
推
09/03 15:00, , 4F
09/03 15:00, 4F
推
09/03 15:01, , 5F
09/03 15:01, 5F
→
09/03 15:01, , 6F
09/03 15:01, 6F
推
09/03 15:03, , 7F
09/03 15:03, 7F
→
09/03 15:18, , 8F
09/03 15:18, 8F
→
09/03 15:18, , 9F
09/03 15:18, 9F
→
09/03 15:22, , 10F
09/03 15:22, 10F
→
09/03 15:25, , 11F
09/03 15:25, 11F
→
09/03 15:25, , 12F
09/03 15:25, 12F
→
09/03 15:26, , 13F
09/03 15:26, 13F
→
09/03 15:26, , 14F
09/03 15:26, 14F
推
09/03 15:41, , 15F
09/03 15:41, 15F
→
09/03 16:01, , 16F
09/03 16:01, 16F
→
09/03 16:01, , 17F
09/03 16:01, 17F
推
09/03 16:36, , 18F
09/03 16:36, 18F
→
09/03 16:40, , 19F
09/03 16:40, 19F
→
09/03 16:43, , 20F
09/03 16:43, 20F
推
09/03 18:07, , 21F
09/03 18:07, 21F
→
09/03 18:09, , 22F
09/03 18:09, 22F
→
09/03 18:09, , 23F
09/03 18:09, 23F
→
09/03 18:10, , 24F
09/03 18:10, 24F
→
09/03 18:11, , 25F
09/03 18:11, 25F
→
09/03 18:12, , 26F
09/03 18:12, 26F
→
09/03 18:13, , 27F
09/03 18:13, 27F
→
09/03 18:28, , 28F
09/03 18:28, 28F
推
09/03 22:30, , 29F
09/03 22:30, 29F
推
09/03 23:54, , 30F
09/03 23:54, 30F
→
09/03 23:55, , 31F
09/03 23:55, 31F
→
09/03 23:56, , 32F
09/03 23:56, 32F
→
09/03 23:57, , 33F
09/03 23:57, 33F
→
09/04 01:16, , 34F
09/04 01:16, 34F
推
09/04 12:13, , 35F
09/04 12:13, 35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