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拍攝慢壘比賽該租哪一顆鏡頭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夢擊手21號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2 20:54), 編輯推噓7(707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友好,小弟是潛水已久的攝影超級菜鳥 擁有的配備也只有CANON 500D + 18-55 kit鏡 因為上班的關係,也鮮少有機會拍照 平常就只有拿個相機拍拍家犬與球衣球鞋 10月初系壘舉行一年一度的校友杯(彰化溪湖媽厝球場) 想說租顆鏡頭去拍攝大家帥氣的身影 不知道版友們有沒有什麼好推薦? 還有租用鏡頭需要注意甚麼地方跟價位? 台北地區推薦去哪一間租鏡頭? 麻煩各位解惑,萬分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201.2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662497.A.EFE.html

09/02 20:56, , 1F
直接來隻 300mm 或以上
09/02 20:56, 1F

09/02 21:14, , 2F
蘋果屋或鏡頭職人?
09/02 21:14, 2F

09/02 21:19, , 3F
150-600不知道有沒有店家有貨出租
09/02 21:19, 3F

09/02 21:40, , 4F
鏡頭職人有 出租T 150-600mm ,記得要上腳架。
09/02 21:40, 4F

09/02 22:27, , 5F
除非你確定你不會常移動位置,不然或許該考慮單腳架。
09/02 22:27, 5F

09/02 22:35, , 6F
328, 小白、胖白
09/02 22:35, 6F

09/02 22:36, , 7F
建議都要租了,
09/02 22:36, 7F

09/02 22:36, , 8F
租台70D或5DIII看看吧 7D也不錯
09/02 22:36, 8F

09/02 22:36, , 9F
小心不要中毒了倒是真的XD
09/02 22:36, 9F

09/03 08:49, , 10F
小球場, 70-200mm f2.8很夠囉 新手也比較好駕馭
09/03 08:49, 10F

09/03 08:49, , 11F
甚至F4就夠惹 又輕便 記得租IS版本
09/03 08:49, 11F

09/03 13:49, , 12F
小小白is夠了,當天天氣好的話其實55-250很夠用
09/03 13:49, 12F

09/03 13:50, , 13F
倒是建議去租個7D或70D來玩連拍
09/03 13:50, 13F

09/03 21:44, , 14F
看是哪個球場,球場不同需要的鏡頭種類不同
09/03 21:44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1RuXx-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RuXx-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