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sigma 17-50 移焦的情況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今天比昨天好一些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2 16:33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幫美國友人購買一隻旅遊鏡,月中出國時帶去 前不久看了版上資訊,購物中心sigma 17-50 降價的消息 (他的機身是 Nikon D5100) 搜尋相關訊息後發現,sigma可能會有移焦問題, 需把機身與鏡頭一併寄回調整 但...機身並不在台灣 >"< 想請問大家, 若我直接購買,到了美國時發現有移焦問題 是否有可能勉強使用? 或是, 完全無法用,得等機身帶回台灣調整,鏡頭才能用? 另外,請問「移焦」問題是對焦對不準? 還是根本無法對焦呢? 不是很瞭解所謂移焦的影響為何 若未調整前完全無法使用,考慮改買nikon原廠鏡頭 若仍勉勉強強可以使用,則想要賭看看 謝謝各位看完我的問題 若不小心問得太蠢,請原諒 >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9.124.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646809.A.EAC.html ※ 編輯: smilefang (210.69.124.29), 09/02/2014 16:51:40

09/02 16:51, , 1F
米國沒賣sigma?還是賣超貴?原廠就不會移焦?
09/02 16:51, 1F
米國的SIGMA比較貴,朋友明年就回台灣了,所以想趁這波公司貨便宜時買 原廠Nikon好像比較沒看到移焦的問題,也可能我沒搜尋到 XD

09/02 17:04, , 2F
移焦也可以用 就照片糊一點而已 XD
09/02 17:04, 2F
照片糊掉,是不是就等於有移焦就不能拍了呀 >"<

09/02 17:34, , 3F
移就移 不會等你跑到美國移
09/02 17:34, 3F
嘿呀,就是怕買了帶去發現移焦,就白買&白帶了 >"< ※ 編輯: smilefang (210.69.124.29), 09/02/2014 17:58:55 ※ 編輯: smilefang (210.69.124.29), 09/02/2014 18:00:58

09/02 23:07, , 4F
幹嘛不等回台灣再買? 保固還不會少一年
09/02 23:07, 4F
因為朋友目前沒有合適的鏡頭可用,想說要去就幫他買了帶去 ^^ ※ 編輯: smilefang (210.69.124.29), 09/03/2014 11:21:36
文章代碼(AID): #1K1O3Pwi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O3Pwi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