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sigma 17-50 移焦的情況
想幫美國友人購買一隻旅遊鏡,月中出國時帶去
前不久看了版上資訊,購物中心sigma 17-50 降價的消息
(他的機身是 Nikon D5100)
搜尋相關訊息後發現,sigma可能會有移焦問題,
需把機身與鏡頭一併寄回調整
但...機身並不在台灣 >"<
想請問大家,
若我直接購買,到了美國時發現有移焦問題
是否有可能勉強使用?
或是,
完全無法用,得等機身帶回台灣調整,鏡頭才能用?
另外,請問「移焦」問題是對焦對不準? 還是根本無法對焦呢?
不是很瞭解所謂移焦的影響為何
若未調整前完全無法使用,考慮改買nikon原廠鏡頭
若仍勉勉強強可以使用,則想要賭看看
謝謝各位看完我的問題
若不小心問得太蠢,請原諒 >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9.124.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646809.A.EAC.html
※ 編輯: smilefang (210.69.124.29), 09/02/2014 16:51:40
推
09/02 16:51, , 1F
09/02 16:51, 1F
米國的SIGMA比較貴,朋友明年就回台灣了,所以想趁這波公司貨便宜時買
原廠Nikon好像比較沒看到移焦的問題,也可能我沒搜尋到 XD
→
09/02 17:04, , 2F
09/02 17:04, 2F
照片糊掉,是不是就等於有移焦就不能拍了呀 >"<
推
09/02 17:34, , 3F
09/02 17:34, 3F
嘿呀,就是怕買了帶去發現移焦,就白買&白帶了 >"<
※ 編輯: smilefang (210.69.124.29), 09/02/2014 17:58:55
※ 編輯: smilefang (210.69.124.29), 09/02/2014 18:00:58
推
09/02 23:07, , 4F
09/02 23:07, 4F
因為朋友目前沒有合適的鏡頭可用,想說要去就幫他買了帶去 ^^
※ 編輯: smilefang (210.69.124.29), 09/03/2014 11:21:36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