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急! 需要人幫忙拍舞展 (有酬)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何時無事一身輕?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1 22:25), 11年前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借用一下版面 本周末我自己的大學社團學弟妹 有一場舞蹈成果展 時間: N.S.Dancemap瘋藝穗:《尋找愛麗絲》 09/07(日) 14:00/15:30 西門町中山堂4F - 蔡明亮咖啡走廊 本來是找我去拍 但我臨時有事 不能去 所以上來看看是否有人願意幫忙 需要: 動態錄影/平面攝影 各一位 1.數位單眼 2.有拍攝舞台經驗(因為動作很快 要抓到時間點) 3.請附上作品連結 之前我都沒拿錢 因為自己學弟妹 大學社團沒啥錢 如果請各位出手 當然要酬勞 時間大約兩小時/$2000 至於動態錄影 可以談 站內信報價 希望能有 有經驗/有興趣的版友 幫忙 拍攝舞展也是一種蠻棒的經驗 光影 和顏色 都可以成為唯美藝術的作品 請站內信 或者 0980266188 劉先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3.56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581535.A.7EA.html ※ 編輯: rabinson (101.3.56.175), 09/01/2014 22:26:32

09/01 22:51, , 1F
動作快和抓的到時間點不見得呈正相關
09/01 22:51, 1F

09/01 22:52, , 2F
去的人若能跟到RE戲和劇組事先溝通 一定都拍得到
09/01 22:52, 2F

09/01 23:29, , 3F
請問有特別想要拍藝術感的照片還是單純紀錄就好呢
09/01 23:29, 3F

09/01 23:32, , 4F
問題是沒看過現場 不知道自己的鏡頭焦段是否合試
09/01 23:32, 4F

09/01 23:53, , 5F
有興趣,但可惜時間上已經去幫別的劇團了。
09/01 23:53, 5F

09/02 12:47, , 6F
想去~但人在南部...
09/02 12:47, 6F

09/02 13:52, , 7F
看成有仇…… 囧"
09/02 13:52, 7F

09/02 14:28, , 8F
在日本...不然我也頗有興趣
09/02 14:28, 8F

09/02 14:37, , 9F
驚…… 樓上在日本哪 自助?!
09/02 14:37, 9F

09/02 15:48, , 10F
去日本玩拉~樓主需要的時間人在日本
09/02 15:48, 10F

09/02 15:59, , 11F
我知道啊 因為我也在日本 XDD
09/02 15:59, 11F

09/02 16:58, , 12F
之前有拍過舞台劇的,建議原PO可以請願意的攝影師先
09/02 16:58, 12F

09/02 16:58, , 13F
run一下大至的表演內容,可以實際演一下就最好了,這
09/02 16:58, 13F

09/02 17:00, , 14F
樣會比較了解張力點在那個地方,並且可以訓練自己預測
09/02 17:00, 14F

09/02 17:00, , 15F
即將到來的重要畫面
09/02 17:00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187VVg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187VVg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