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店員的服務與專業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荒唐歲月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31 23:50), 11年前編輯推噓11(11011)
留言2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去幫小A7添購了55 1.8 卻受了一肚子的氣 因為店內沒有想要的保護鏡所以打算去別處找 因為也不常買鏡頭一時疏忽 要結賬時才看到店員是把鏡頭著上 而且上面還多了一滴疑似口水的髒污(就放他面前) 很好奇這樣的的擺放有問題嗎? 上次別的店員服務~是把鏡頭朝下擺的 重點是請他處理完~他酸溜溜的說 我看你還是別拍照了 不裝保護竟又會怕乾脆別拿出來 我當下是滿傻眼的啦 除了態度之外想問他鏡頭這樣擺~也不上保護蓋~對一個店員來說可以嗎 此外他這種態度~該怎麼跟老闆反應呢? (放棄直接跟他溝通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6.161.2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500224.A.3F1.html

08/31 23:58, , 1F
直接不要買了,要求退要不然就直接叫店員重新換個新鏡
08/31 23:58, 1F

09/01 00:00, , 2F
鏡頭不管朝上或是朝下擺 如果沒蓋起來都會掉灰塵
09/01 00:00, 2F

09/01 00:01, , 3F
至於 鏡頭在盒子中的時候CANON Nikon大多都是屁股朝上
09/01 00:01, 3F

09/01 00:03, , 4F
Bigma 跟Tamron大部分是躺著放 但包起來前沒有清乾淨又酸人
09/01 00:03, 4F

09/01 00:03, , 5F
那真的是服務態度有超級大的問題
09/01 00:03, 5F

09/01 00:06, , 6F
除非你們在先前的言談之中有不愉快 不然也太誇張
09/01 00:06, 6F

09/01 00:32, , 7F
回他「我看你還是別待服務業了」
09/01 00:32, 7F
看起來是我太客氣了~以前都相信對店員尊重客氣會換來相等的回應 但我已經拿貨了~還可以怎麼跟老闆說? ※ 編輯: ha771023 (1.166.161.238), 09/01/2014 00:41:22

09/01 01:02, , 8F
上下沒差 不過放防潮箱比較久的時候我會鏡尾在下
09/01 01:02, 8F

09/01 01:24, , 9F
領115是需要啥專業
09/01 01:24, 9F

09/01 01:45, , 10F
哪間的店員 快公布大家知道
09/01 01:45, 10F

09/01 09:39, , 11F
R大怎麼知道人家拿115?
09/01 09:39, 11F

09/01 16:16, , 12F
如果版友寫的是實情,晚輩建議直接公佈店名
09/01 16:16, 12F

09/01 16:17, , 13F
另外鏡頭朝上或是朝下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差別,但是店員的態
09/01 16:17, 13F

09/01 16:17, , 14F
度晚輩完全不認同
09/01 16:17, 14F

09/01 17:49, , 15F
我想問一個問題 就是你買到的價錢是否是附近最低的價錢
09/01 17:49, 15F

09/01 20:37, , 16F
請問 Bigma 是什麼? 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字了
09/01 20:37, 16F

09/01 20:51, , 17F
因為sigma出的鏡頭口徑重量都大同級鏡頭不少 所以戲
09/01 20:51, 17F

09/01 20:51, , 18F
稱bigma
09/01 20:51, 18F

09/01 21:56, , 19F
態度有點誇張....尤其還在客人面前
09/01 21:56, 19F

09/01 22:09, , 20F
謝謝 NewTypeNeo 大
09/01 22:09, 20F

09/02 18:31, , 21F
bigma出現好像是那管200-500/2.8?還有個猛男手持XDDD
09/02 18:31, 21F

09/02 20:05, , 22F
200-500有看過一次實品 實在是太可怕了
09/02 20:05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0qH0Fn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0qH0Fn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