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anon LiveView半按快門後畫面跳開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Eyes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31 15:54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情況如影片:http://ppt.cc/nlKG 我的相機是Canon 60D 之前都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在LiveView下半按快門後,畫面就會跳開變黑再回來 我只是想看LiveView之下曝光的情況如何啊~~~~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一樣的問題,要如何解決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48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471698.A.43A.html

08/31 16:46, , 1F
是不是快速對焦模式開啟了?
08/31 16:46, 1F

08/31 16:55, , 2F
真的耶 有調到 調回來就好了!!THX
08/31 16:55, 2F

08/31 21:18, , 3F
我還比較習慣用快速對焦模式
08/31 21:18, 3F

08/31 21:18, , 4F
這模式其實很好用耶 我都用這模式
08/31 21:18, 4F

08/31 21:28, , 5F
這樣反光鏡不會耗損得很快嗎
08/31 21:28, 5F

08/31 21:30, , 6F
喔 我錯了
08/31 21:30, 6F

09/02 00:46, , 7F
這個模式可以確實的快速對到焦嗎?感覺不太可靠~~
09/02 00:4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0jJIGw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0jJIGw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