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教一下,這是什麼東西啊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Seven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31 14:38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, 最近在整理家中,發現了一些鏡頭片(?) 但我沒有再玩,想請教一下,這些東西是? 如果要賣,價格大概是?? 真的沒有什麼概念 http://ppt.cc/~-A9 http://ppt.cc/foh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79.1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467092.A.58B.html

08/31 14:45, , 1F
tiffen的偏光鏡 konix的+3放大鏡 tamron的y2濾鏡-多
08/31 14:45, 1F

08/31 14:45, , 2F
半黑白照
08/31 14:45, 2F

08/31 16:09, , 3F
不用想賣啦...又不是鏡頭
08/31 16:09, 3F

09/04 13:30, , 4F
拿去送給有玩單眼的朋友生溫感情(誤
09/04 13:3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K0iBKMB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0iBKMB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