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台南有沒有社區大學有開攝影課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荒唐和我招手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31 07:43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台南有沒有甚麼社區大學 有開攝影課 或是甚麼公家單位有開攝影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203.1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442203.A.BB6.html

08/31 08:20, , 1F
都會問社區大學了
08/31 08:20, 1F

08/31 11:28, , 2F
找社區大學網頁很容易喲
08/31 11:28, 2F

08/31 13:03, , 3F
如果在歸仁,南關社大記得有開攝影 不過大多拍風景
08/31 13:03, 3F

08/31 14:02, , 4F
楊佛頭老師在南關社大.台南社大.永康社大都有開課的樣子
08/31 14:02, 4F

08/31 14:03, , 5F
南關社大上學期初級班招生不足沒開.進階班是每個地方每
08/31 14:03, 5F

08/31 14:04, , 6F
個學期輪流開...
08/31 14:0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0c6Rks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0c6Rks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