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lickr的ISO一律顯示為「0」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303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30 08:47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週末早安 有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,在臥虎藏龍的DSLR板應該能得到解答 就是:照片只要「從相機傳到手機,再上傳到flickr」,ISO都是「0」 手機拍的照片上傳到f,可正常顯示ISO 相機拍的照片,從電腦上傳到f,也正常顯示ISO 我的相機是GX7,手機是iPhone5s,這有辦法解決嗎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82.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359674.A.8C3.html

08/30 10:05, , 1F
應該是內建wifi軟體的問題吧 我用eye-fi跟其他wifi記
08/30 10:05, 1F

08/30 10:06, , 2F
記憶卡皆無此問題 可能得交叉測試看看是不是app的問題
08/30 10:06, 2F
感謝志摩的分享

08/30 14:52, , 3F
內建wifi傳送的時候沒有傳EXIF吧,你把傳到手機的照
08/30 14:52, 3F

08/30 14:52, , 4F
片抓到電腦裡看應該也是會這樣
08/30 14:52, 4F
有光圈跟快門速度,但ISO就0,剛發現焦距也一律是0mm

08/30 17:47, , 5F
直接相機機身傳Flickr或Picasa iso資訊正常
08/30 17:47, 5F
直接傳?這要再研究一下

08/30 21:10, , 6F
用wifi卡傳進ipad用iphoto修過之後上傳也有一樣的
08/30 21:10, 6F

08/30 21:10, , 7F
問題,但是在iphoto內部檢視正常
08/30 21:10, 7F
感覺GG ※ 編輯: lef1986 (111.240.32.147), 08/31/2014 09:24:53

08/31 10:34, , 8F
我學會GX7直接傳F了,已解決^_^
08/31 10:3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0HywZ3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0HywZ3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