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IKON 減壓背帶 跟 波特包可以幹嘛?
這篇不是買賣文,所以請不要寄信問我要不要賣
就買了D610 寄來一個減壓背帶 跟一個包包
一個是這個
http://imgur.com/WX2ybm8

號稱是porter設計 網路差不多九百多到兩千多
,很小一個,聽說是之前買V1送的,現在連D610也送,我看是滯銷吧 XD
一個是減壓背帶
http://imgur.com/eQ9n2GJ

本人不是很喜歡減壓背帶,裝上去就不文青了,所以從來沒用過
這應該都是台灣代理商自行推出的產品吧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56.1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315222.A.D09.html
→
08/29 20:27, , 1F
08/29 20:27, 1F
→
08/29 20:30, , 2F
08/29 20:30, 2F
推
08/29 20:31, , 3F
08/29 20:31, 3F
推
08/29 22:03, , 4F
08/29 22:03, 4F
→
08/29 22:52, , 5F
08/29 22:52, 5F
→
08/30 00:35, , 6F
08/30 00:35, 6F
推
08/30 07:14, , 7F
08/30 07:14, 7F
→
08/30 07:14, , 8F
08/30 07:14, 8F
推
08/30 09:31, , 9F
08/30 09:31, 9F
推
08/30 09:38, , 10F
08/30 09:38, 10F
推
08/30 11:41, , 11F
08/30 11:41, 11F
推
08/30 16:15, , 12F
08/30 16:15, 12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