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IKON 減壓背帶 跟 波特包可以幹嘛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若無其事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9 20:27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篇不是買賣文,所以請不要寄信問我要不要賣 就買了D610 寄來一個減壓背帶 跟一個包包 一個是這個 http://imgur.com/WX2ybm8
號稱是porter設計 網路差不多九百多到兩千多 ,很小一個,聽說是之前買V1送的,現在連D610也送,我看是滯銷吧 XD 一個是減壓背帶 http://imgur.com/eQ9n2GJ
本人不是很喜歡減壓背帶,裝上去就不文青了,所以從來沒用過 這應該都是台灣代理商自行推出的產品吧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56.1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315222.A.D09.html

08/29 20:27, , 1F
可以拿去轉賣!!
08/29 20:27, 1F

08/29 20:30, , 2F
減壓背腳架 波特包還真不知能作啥
08/29 20:30, 2F

08/29 20:31, , 3F
第一個 若女生不介意NIKON的mark 可以做化妝包
08/29 20:31, 3F

08/29 22:03, , 4F
第二個是NIKON 跟OP/TECH 合作的Mark款 市價硬是貴原本2倍
08/29 22:03, 4F

08/29 22:52, , 5F
便當盒!!!
08/29 22:52, 5F

08/30 00:35, , 6F
野餐袋
08/30 00:35, 6F

08/30 07:14, , 7F
第一個在Nikon x PORTER網站上看不到。是真貨嗎?
08/30 07:14, 7F

08/30 07:14, , 8F

08/30 09:31, , 9F
可以給我
08/30 09:31, 9F

08/30 09:38, , 10F
拿來給我,我可以幫你處理掉
08/30 09:38, 10F

08/30 11:41, , 11F
第一個應該是自己出的...
08/30 11:41, 11F

08/30 16:15, , 12F
2如果跟op tech一樣...它的減壓效果非常好...
08/30 16:1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076Mq9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076Mq9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