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2014 OLYMPUS PEN新型錄(E-PL7 E-P5 E-PL6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小捲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9 18:19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support.olympus.co.jp/jp/support/dlc/archive/pen_201408.pdf 這本把宮崎葵拍得頗美唷 不塊是OLYMPUS形象代言人 不過最近廣告E-PL7的模特兒也很正,另一種律動美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feVFb6Ukd4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7xgqwUao-0
今晚你選哪一道? XD -- "Pain is inevitable. Suffering is optional." 「痛是難免的,苦卻是甘願的。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5.99.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307573.A.BF0.html

08/29 18:34, , 1F
是用o家的相機拍的嗎?
08/29 18:34, 1F

08/29 18:37, , 2F
太正犯規
08/29 18:37, 2F

08/29 18:57, , 3F
O家推一個
08/29 18:57, 3F

08/29 22:28, , 4F
可以自拍了耶~女性市場GET~!
08/29 22:28, 4F

08/30 11:40, , 5F
型錄蠻有趣的,EPL6和7並列
08/30 11:4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05Erlm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05Erlm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