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(已解決)急徵Nikon EN-EL15電池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柴犬控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9 15:26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,想請問板上有沒有好心的板友有多的NIKON D7000電池, 因為目前在拍植物生長縮時影片,還有三天要拍, 電池卻只剩一格,之前連拍一週都沒問題的,所以有點嚇到。 網路訂購的新電池的話,怕送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,且平時沒有這需求。 想租借一顆Nikon EN-EL15電池,原廠副廠皆可,星期六晚上或星期天就可以還你。 行情價是多少我不清楚,可以討論看看, 我在小巨蛋、育達商職附近,希望在不會太遠的地方面交。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79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297215.A.964.html

08/29 15:37, , 1F
馬上去買不就行了嗎 億華不遠
08/29 15:37, 1F

08/29 15:57, , 2F
台北店面這麼多你跑上來徵是有什麼貓餅...
08/29 15:57, 2F

08/29 15:59, , 3F
做事東西求效率,副廠一顆才多少錢,看樣子你的電池
08/29 15:59, 3F

08/29 16:00, , 4F
也有短少壽命的跡象,趁這時間去買一顆不是很好?
08/29 16:00, 4F
謝謝指教 到板上徵求只是其中一個解決問題的途徑 同時我也有在找尋別的方法 只是考量到買新電池還要等它充電八小時 如果能馬上租到充好電的電池應該是最好的狀況

08/29 16:03, , 5F
走路15分鐘可以到集英堂
08/29 16:03, 5F
感謝dehors大的推薦,打電話確認有貨之後馬上去買了一顆, 雖然只有MIC的副廠電池,應急一下希望沒問題。

08/29 16:03, , 6F
重點是"平時沒有這需求" 所以想用借的吧
08/29 16:03, 6F
謝謝oboe0207大 緊急時還是得買下去了

08/29 16:04, , 7F
買個假電池回來插電用
08/29 16:04, 7F
剛回來查了一下 這東西蠻神奇的 可是好貴啊....

08/29 16:22, , 8F
08/29 16:22, 8F
※ 編輯: ace36183618 (220.136.79.175), 08/29/2014 16:48:52
文章代碼(AID): #1K02i_ba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02i_ba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