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該買神牛v860c或品色x650c?
大家好,想請問各位
我拿7D
我的舊閃燈某M牌壞了
想買GN沒灌水還有支援ttl的爆cp值好物
因為永諾灌水很大就不考慮了
目前考慮這兩牌 都支援ttl
神牛v860c或品色x650c
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406307082430
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408198976252#auc
各位前輩推薦買哪個?
有用過的人可以說一下心得嗎?
謝謝大家!(鞠躬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58.1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288160.A.ADF.html
推
08/29 13:12, , 1F
08/29 13:12, 1F
推
08/29 17:43, , 2F
08/29 17:43, 2F
→
08/29 18:08, , 3F
08/29 18:08, 3F
→
08/29 19:29, , 4F
08/29 19:29, 4F
推
08/30 18:53, , 5F
08/30 18:53, 5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