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該買神牛v860c或品色x650c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阿~DSLR~好想上FF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9 12:56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想請問各位 我拿7D 我的舊閃燈某M牌壞了 想買GN沒灌水還有支援ttl的爆cp值好物 因為永諾灌水很大就不考慮了 目前考慮這兩牌 都支援ttl 神牛v860c或品色x650c 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406307082430 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408198976252#auc 各位前輩推薦買哪個? 有用過的人可以說一下心得嗎? 謝謝大家!(鞠躬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58.1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288160.A.ADF.html

08/29 13:12, , 1F
品色吧! 記得上來發心得文哦~
08/29 13:12, 1F

08/29 17:43, , 2F
品色那支 我也滿有興趣的 不過好像很大一支...
08/29 17:43, 2F

08/29 18:08, , 3F
等買再發心得 嘻嘻
08/29 18:08, 3F

08/29 19:29, , 4F
期待您的心得文
08/29 19:29, 4F

08/30 18:53, , 5F
永諾每隻都標GN58 但出力都不到原廠1/2
08/30 18:5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00VWhV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K00VWhV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