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日本A7語言問題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Vincent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20 10:17), 編輯推噓14(1402)
留言16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日本買的A7(或其他機種)能設定成中文嗎? 因為比較便宜好想買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6.165.31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8501028.A.AEE.html

08/20 10:24, , 1F
日版不行,要自己找管道學中文,學完變預設PAL
08/20 10:24, 1F

08/20 10:41, , 2F
你長期住日本嗎?
08/20 10:41, 2F

08/20 10:53, , 3F
不能設定成中文 看要不要直接學著操作日文介面
08/20 10:53, 3F

08/20 11:22, , 4F
日本有賣國際版的 但售價會比較貴
08/20 11:22, 4F

08/20 12:19, , 5F
今年四月在mapcamera買二手美品A7 kit才三萬八左右
08/20 12:19, 5F

08/20 18:08, , 6F
請問那可以設成英文嗎?
08/20 18:08, 6F

08/20 19:17, , 7F
日本有賣A7+2470的組合啊.... 超心動
08/20 19:17, 7F

08/20 19:18, , 8F
樓上可以給網址嗎@@?
08/20 19:18, 8F

08/20 20:45, , 9F
日版只有日文 沒有英文 因此售價比較便宜
08/20 20:45, 9F

08/20 20:45, , 10F
國際版比較貴 但也比較少 一般來說都是賣日文版居多
08/20 20:45, 10F

08/20 21:24, , 11F
省的錢拿去學日文好了, 一舉兩得
08/20 21:24, 11F

08/20 21:49, , 12F
http://ppt.cc/GBy1 為什麼台灣不賣這種組合....
08/20 21:49, 12F

08/20 22:13, , 13F
台灣有賣過阿又不是沒有..
08/20 22:13, 13F

08/20 22:28, , 14F
現在還有嗎?? 不然我很想買啊~~
08/20 22:28, 14F

08/20 22:39, , 15F
美國板有賣比較便宜嗎?
08/20 22:39, 15F

08/23 22:35, , 16F
我有ㄧ台A7展示機要賣。歡迎來看相機。99%新我也不會用。
08/23 22:35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0Kahk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0Kahk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