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Sony Nex 5N 外接麥克風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Voiceless Screaming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7 11:4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ImMyFriend (強者我朋友)》之銘言: : 請不要直接表我說要拍電影請換台之類的 : 因為實在有預算上面的考量 希望各位可以幫個忙 >_<) 5N沒辦法外接mic,頂多只能用原廠的那顆(4XXX元... 僕竊以為沒那個價值) 電影的效果跟預算本來就是正比,要嘛後製混音,要嘛一次到位後製剪輯。 其實如果以室內的錄製,5N內建的mic效果已經不錯了,錄的幾個影片供參考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vRP1fjSQzU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KotYYy6ko8
若要再專業一點,只能換機用指向型麥克風,下面這個是用Rode Videomic + 5D2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40JnaVy7b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08BHIjGJQo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50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8246926.A.7AF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y2IEUl (DSLR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Jy2IEUl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