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Sony Nex 5N 外接麥克風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ccpc (Voiceless Screaming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7 11:42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ImMyFriend (強者我朋友)》之銘言:
: 請不要直接表我說要拍電影請換台之類的
: 因為實在有預算上面的考量 希望各位可以幫個忙 >_<)
5N沒辦法外接mic,頂多只能用原廠的那顆(4XXX元... 僕竊以為沒那個價值)
電影的效果跟預算本來就是正比,要嘛後製混音,要嘛一次到位後製剪輯。
其實如果以室內的錄製,5N內建的mic效果已經不錯了,錄的幾個影片供參考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vRP1fjSQzU
若要再專業一點,只能換機用指向型麥克風,下面這個是用Rode Videomic + 5D2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40JnaVy7b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50.1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8246926.A.7AF.html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