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該升級機身還是鏡頭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宅宅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2 14:22), 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友好 小弟目前服役中的機子是Canon 550D 由於最近結婚要去歐洲蜜月旅行 鑑於之前拍建築物很多低角度的拍攝沒有翻轉螢幕實在是很難操作 所以想換個有翻轉螢幕的機子 已經投資了一些鏡頭 Tokina T116、Tamron 18~270 感覺也只能挑c家的機子了 目前看700D跟70D都有翻轉螢幕 要有升級感是否該買70D呢?(個人覺得wifi功能挺不錯的) 還是lp捏著繼續550D把預算去補鏡頭勒?(買了機身百微就要在等等了..) 感謝指教 -- 傷眼作品連接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roro0929/photos_album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78.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824545.A.F0B.html

08/12 14:30, , 1F
換了鏡頭螢幕也不會翻轉
08/12 14:30, 1F

08/12 14:31, , 2F
現階段兩顆鏡頭還有什麼題材不滿意?
08/12 14:31, 2F

08/12 14:40, , 3F
啊看轉螢幕這功能對你而言是不是很重要啊(wifi可以用卡解決
08/12 14:40, 3F

08/12 14:41, , 4F
如果低(高)角度拍攝的需求很多,那你也只能換雞身了啊
08/12 14:41, 4F

08/12 14:56, , 5F
感謝 因為現在低(高)角度都是用Try Error的方式..
08/12 14:56, 5F

08/12 15:01, , 6F
不是稍蹤即逝的畫面,try & error還好啦,反正數位雞身
08/12 15:01, 6F

08/12 15:01, , 7F
沒有底片的成本,快門數增加一點是還好啦
08/12 15:01, 7F

08/12 15:01, , 8F
這點只能問自已囉,別人很難回答 :s
08/12 15:01, 8F

08/13 22:20, , 9F
除非上全幅 如果還是要換APSC機身不然升級鏡頭
08/13 22:20, 9F

08/13 22:21, , 10F
*不如
08/13 22:21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RAXyB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RAXyB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