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新竹新手報到 [N][D5300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KC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2 13:13), 12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綽 號: KC 性 別: 男 現役機身: D5300 現役鏡頭: 18-55 KIT 拍攝年資: 兩週 所在縣市: 新竹、宜蘭 作品網頁: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62868092@N08/ 自我介紹: 七月底終於湊出了一點小錢買了D5300!!       原本買單眼只是想能練習後出遊時拍出好看的人像 但開始拍了幾天之後發現拍景好難但也好好玩 XDDD 拍兩週的心得: 拍照真的不是普通的複雜 >___< 好險板上資訊真的很多 每天都爬一點得到不少知識!! 身邊有會攝影的朋友也真的有問題都可問 很方便XDDD 目前希望多先熟練構圖技巧 ~~ 要不然明明都有好場景自己拍出來還是怪怪的真的會很嘔( ′-`)y-~ -- ※ 編輯: louis81329 (140.113.97.52), 08/12/2014 13:16:14

08/14 14:20, , 1F
同D5300推~我也出沒在宜蘭 :)
08/14 14:2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Q9r_m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Q9r_m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