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橫旅行攜帶鏡頭疑問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Shiang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2 04:03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機排版請見諒! 這週五(15日)小弟要去騎機車環半島 路線規劃: 高雄出發,南迴,台東花蓮海線 中橫公路,經南投埔里,西部海線,高雄 小弟手上的器材如下: Nikon. D7000 Nikon. 17-55 f2.8 Nikon. 105. f2.8 micro Tamron. 70-300 f4-5.6 (A005) Tokina. 11-16. f2.8 (T116) SB-910 小弟沒去過中橫跟南投, 最遠只去過台東 只聽說中橫山景似乎廣角必備 因為包包不希望太重 所以希望最多帶2顆鏡頭極限! 並無特別想拍到的景或東西! ps:百微是最近幾個月購入的 對它有莫名的憧憬,躍躍欲試的 但是感覺旅行中用到微距的機會很少 懇請板上前輩們指點一下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21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787432.A.B9B.html

08/12 04:19, , 1F
若沒有想打鳥,N17-55+T116
08/12 04:19, 1F

08/12 08:04, , 2F
我推70-300+116
08/12 08:04, 2F

08/12 08:05, , 3F
還有腳架~
08/12 08:05, 3F

08/12 09:37, , 4F
騎車應該用不太到微距 經過速度太快了
08/12 09:37, 4F

08/12 09:43, , 5F
騎車旅行 如果不會特別進入哪個森林遊樂區之類的 微距不用帶
08/12 09:43, 5F

08/12 16:11, , 6F
自己一人推116+70300…花東很多長馬路又可以拍日出日落
08/12 16:1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I6ekR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I6ekR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