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鏡頭是幹嘛用的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龍尾巴龍龍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1 17:09), 12年前編輯推噓13(13011)
留言24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找出來的古董 Nikon的 不過沒寫型號 不知道可以幹嘛 家裡只剩一台隨身機xz-1 對單眼不熟求解... http://i.imgur.com/0RUEcpY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188.1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748199.A.6AE.html ※ 編輯: PCMAN2005 (111.255.188.112), 08/11/2014 17:11:05

08/11 17:11, , 1F
你這樣問,是要擲笅哦...
08/11 17:11, 1F

08/11 17:11, , 2F
哦,看到圖了,剛沒圖,抱歉
08/11 17:11, 2F

08/11 17:14, , 3F
沒關系 我發完才發現忘記把網址貼上
08/11 17:14, 3F

08/11 17:15, , 4F
Nikon的老鏡了,有n家有雞身馬達的單眼可接來玩
08/11 17:15, 4F

08/11 17:15, , 5F
沒有的話就不用特別去轉接了,淘寶一顆才一千多台幣
08/11 17:15, 5F

08/11 17:19, , 6F
當然是送我
08/11 17:19, 6F

08/11 17:33, , 7F
N家接口好像沒改過 !!! C的老鏡 QQ
08/11 17:33, 7F

08/11 17:47, , 8F
N家有啦,有些老鏡還是得磨屁屁的,這顆其實也不算老
08/11 17:47, 8F

08/11 17:47, , 9F
還有AF耶..不是auto那年代的還得磨屁屁才能上數位雞身
08/11 17:47, 9F

08/11 17:48, , 10F
但N家對老鏡的支援是比c家友善多了就是,看那精美的老鏡測光
08/11 17:48, 10F

08/11 18:01, , 11F
這顆我有,可直接掛上NIKON的DSLR, 可對焦測光
08/11 18:01, 11F

08/11 18:02, , 12F
底片時代的入門KIT鏡,可能是最便宜的原廠全幅鏡
08/11 18:02, 12F

08/11 18:07, , 13F
F601的kit的樣子
08/11 18:07, 13F

08/11 18:10, , 14F
旁邊閃燈裝電池按flash擊發看看 小心不要對人眼
08/11 18:10, 14F

08/11 18:33, , 15F
這顆不用磨阿,拿去賣掉吧也沒多少錢XU
08/11 18:33, 15F

08/11 19:00, , 16F
感謝各位@@~
08/11 19:00, 16F

08/11 19:45, , 17F
閃燈好像是sb22的樣子 不支援TTL
08/11 19:45, 17F

08/11 19:46, , 18F
鏡頭真的算NIKON最便宜的AF鏡之一
08/11 19:46, 18F

08/11 21:45, , 19F
這顆畫質其實不錯
08/11 21:45, 19F

08/11 21:46, , 20F
不要把他當今天的塑膠樹酯kit看
08/11 21:46, 20F

08/11 21:51, , 21F
閃燈可以當手動用,我以前用這支燈
08/11 21:51, 21F

08/11 22:17, , 22F
噗 我會選1855ii或vr不會選這顆
08/11 22:17, 22F

08/11 23:11, , 23F
http://goo.gl/QmckSX 毫無違和感 XD
08/11 23:11, 23F

08/12 18:03, , 24F
這兩樣我都有哈哈
08/12 18:03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8XdQk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8XdQk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