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P社新鏡專利圖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超級喜歡于小文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0 17:18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43R. M43 maybe 12mm F1.2 ,有OIS 8群12枚 http://www.43rumors.com/intriguing-panasonic-patent-discloses-a-new-12mm-f1-2 -mft-lens-design/ 看看42.5f1.2 OIS..這支真造出來要賣多少/會有多大管? XD -- 為了打造M43大本營而努力^_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48.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662321.A.EC1.html

08/10 17:21, , 1F

08/10 18:42, , 2F
FF的24/1.4並不算罕見了,應該還好
08/10 18:42, 2F

08/10 19:03, , 3F
50 1.2的鏡頭不會太粗大呀?
08/10 19:03, 3F

08/10 19:11, , 4F
前兩天有看到...問題是接在m43機身上的比例吧
08/10 19:11, 4F

08/10 19:41, , 5F
應該不會比阿福0.95大管
08/10 19:41, 5F

08/13 01:12, , 6F
現在看到P家文章點進來看發現都不是pentax了...(哀怨)
08/13 01:12, 6F

08/13 15:40, , 7F
涙推樓上
08/13 15:4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vpZnx1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vpZnx1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