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三天兩夜裝備加兩機兩鏡攜帶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噗嗤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8 15:0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 三天兩夜小旅行(或兩天一夜) 沒開車的情況下 1. FE2+F50. 2. KX+18-270 3. 1544T腳架 4. 衣物 大家會怎麼打包行李呢? 我目前是打算一個NIKE後背包加上小野人七百萬 衣物及一台放背包 另一台及腳架放七百萬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建議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98.2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481568.A.31C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v7RWCS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v7RWCS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