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逆光飛翔 [D600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小班鳩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7 23:14), 12年前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s://flic.kr/p/oiR2qr 拍攝時間:2014.8.4 拍攝地點:我家陽台 使用相機:D600 使用鏡頭:Nikon 70-200 F4 小小黑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(1/2000) 光圈 (F8) 焦距 (70) ISO速度 (200) 出圖軟體 (LightRoom) 閃燈擊發 (No)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拍攝時間為日出後半小時,太陽爬過山頭時拍攝... 快門設定為1/2000 & ISO 200 主要是為了抓住鴿子飛行的瞬間 由於快門速度稍快了些 暗部仍有些亮度不足,因此進LR降低對比 & 增加暗部的亮度 再來就是等附近養鴿人家放鴿了...XD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hengranpan/sets/72157646168521972 作品說明:其實是早起練習拍日出...隨手拍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48.1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424485.A.7BF.html

08/07 23:40, , 1F
08/07 23:40, 1F

08/08 00:47, , 2F
很棒
08/08 00:47, 2F

08/08 09:34, , 3F
你家View好好~
08/08 09:34, 3F

08/08 10:37, , 4F
view好,無誤
08/08 10:37, 4F

08/08 15:48, , 5F
你家好讚XD
08/08 15:48, 5F

08/08 16:34, , 6F
好陽台!!
08/08 16:34, 6F

08/08 17:52, , 7F
你家VIEW真好XD
08/08 17:52, 7F
謝謝各位賞圖~前陽台拍日出 後陽台拍日落XD ※ 編輯: ohlan70571 (218.164.48.167), 08/08/2014 21:54:31
文章代碼(AID): #1JuvVbU_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uvVbU_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