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菜花
不好意思
小弟近日入手了
Vario-Tessar T* E 16-70mm F4 ZA OSS
SONY E 24mm F1.8 ZA
這兩顆蔡司鏡
之前板上有爬到SONY的鏡頭上鏡片會有些許髒汙產生,不知道現在這兩顆還有災情產生嗎?
之前爬文也提到一般電子除濕箱的除濕能力不夠,必須要再添加幾包乾燥劑
請問多少濕度是最合宜的?
小地的收藏家開到最強似乎濕度只到43%
這是正常的嗎?
再問,一般的蔡司鏡有甚麼保養之道嗎?
謝謝前輩們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43.9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418420.A.77B.html
推
08/07 21:49, , 1F
08/07 21:49, 1F
推
08/07 22:05, , 2F
08/07 22:05, 2F
→
08/07 22:33, , 3F
08/07 22:33, 3F
推
08/07 23:33, , 4F
08/07 23:33, 4F
→
08/07 23:34, , 5F
08/07 23:34, 5F
→
08/07 23:34, , 6F
08/07 23:34, 6F
推
08/08 00:15, , 7F
08/08 00:15, 7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