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榮泰&NRC維修選擇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黑色流星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7 10:40), 12年前編輯推噓10(1006)
留言16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手上有一顆N24-70 F2.8 原本都好好的 也都沒有撞到掉落什麼的 結果昨晚拿出來一看 對焦尺裡面有異物 是那種塑膠東西斷掉的異物 想說慘了又要花錢了 自己初步檢查 變焦環轉動正常 對焦環轉半圈鬆轉半圈緊 好像有東西輕微卡住的感覺 但是一樣可以自動對焦 而且變焦環也沒有卡死 因為明天要去台東綠島四天 現在在考慮要先帶去拍完回來再送修 還是待會就直接送去修不帶這顆去了 大家覺得這種症狀還有辦法繼續拍嗎? 有點怕拍一拍原本沒壞的很嚴重變得更嚴重 然後這顆是榮泰得過保公司貨 大家建議送榮泰還是送台中知名維修店家NRC? 我人是在台中 待會會去臺北 所以目前是這兩家在選 不知道大家意見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171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379241.A.187.html

08/07 10:59, , 1F
nrc啊 近比較方便拿
08/07 10:59, 1F
也是拉~

08/07 11:27, , 2F
分享一下之前在榮泰維修24-70N,說兩個禮拜,修了一個月。
08/07 11:27, 2F

08/07 11:28, , 3F
但是我的情況可能比你嚴重,所以他們說多久就x2
08/07 11:28, 3F
所以榮泰修的技術還OK嗎? ※ 編輯: Answersn0w (114.26.171.193), 08/07/2014 11:44:53

08/07 12:16, , 4F
之前看文章,NRC好像有針對N24-70的保護套件,修了會幫你裝上
08/07 12:16, 4F

08/07 12:17, , 5F
文章我得找找就是
08/07 12:17, 5F

08/07 12:27, , 6F
http://ppt.cc/tzls 這篇看到的,是不是在修完會裝就不確定了
08/07 12:27, 6F
感謝 我會考慮加裝的~ ※ 編輯: Answersn0w (114.26.171.193), 08/07/2014 12:32:25

08/08 15:56, , 7F
整修回來後,整顆跟新的沒兩樣,手感甚至比新的還好。
08/08 15:56, 7F

08/08 15:57, , 8F
然而24-70家遮光罩暗角相當明顯,不知道問題在?
08/08 15:57, 8F

08/08 21:38, , 9F
NRC推推 連國外都有人寄來
08/08 21:38, 9F

08/08 23:42, , 10F
推NRC! 24-70之前送修過回來 變焦手感很順!
08/08 23:42, 10F

08/08 23:42, , 11F
強化套件是要另外加購的
08/08 23:42, 11F

08/09 00:36, , 12F
NRC+1
08/09 00:36, 12F

08/09 03:54, , 13F
24-70遮光罩暗角明顯?! 有這種事 怎麼都沒聽說過 @@
08/09 03:54, 13F

12/14 15:58, , 14F
推NRC+1 之前榮泰跟我報價26000 NRC 3600就搞定
12/14 15:58, 14F

12/14 15:59, , 15F
雖然26000這價格是換新品,但是榮泰不給修就是不給修
12/14 15:59, 15F

12/14 16:00, , 16F
只能要我換新品,讓長期買公司貨的我很OX
12/14 16:00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ukSf67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ukSf67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