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LightRoom的問題
如發文的板不對還麻煩板大通知,會立即刪文!!
電腦的作業系統是WIN7旗艦版,相片格式是C家550D的RAW
小弟玩相機約2年,但剛接觸LR不久,所以有些專用名小弟可能會不懂,還請大大多指教!
用LR修圖時都會記錄下你每一個動作,在你下一次用LR開啟那張照片時也可以看到!
問題來了!小弟在重灌之後(電腦和LR都重灌)再次把相片匯入至LR中,
之前的修照步驟和結果都不見了,只剩下原始檔!
請問這問題要如何解決!!
請問往後要再重灌,小弟要做哪些步驟來保留LR的修照步驟!!
感謝大大們的幫忙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94.10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374623.A.D64.html
→
08/07 09:26, , 1F
08/07 09:26, 1F
推
08/07 09:35, , 2F
08/07 09:35, 2F
→
08/07 09:35, , 3F
08/07 09:35, 3F
→
08/07 09:35, , 4F
08/07 09:35, 4F
→
08/07 10:19, , 5F
08/07 10:19, 5F
感謝大大們的解惑!小弟會在試試看的!!辛苦各位了!!
※ 編輯: kaaioo (218.166.87.226), 08/07/2014 23:29:14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