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LightRoom的問題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小極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7 09:23), 12年前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發文的板不對還麻煩板大通知,會立即刪文!! 電腦的作業系統是WIN7旗艦版,相片格式是C家550D的RAW 小弟玩相機約2年,但剛接觸LR不久,所以有些專用名小弟可能會不懂,還請大大多指教! 用LR修圖時都會記錄下你每一個動作,在你下一次用LR開啟那張照片時也可以看到! 問題來了!小弟在重灌之後(電腦和LR都重灌)再次把相片匯入至LR中, 之前的修照步驟和結果都不見了,只剩下原始檔! 請問這問題要如何解決!! 請問往後要再重灌,小弟要做哪些步驟來保留LR的修照步驟!! 感謝大大們的幫忙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94.1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374623.A.D64.html

08/07 09:26, , 1F
要把編目備份, 重灌的時候載入編目, 不是再匯入相片
08/07 09:26, 1F

08/07 09:35, , 2F
編目就是編輯的步驟紀錄,預設是存在我的圖片裡面,
08/07 09:35, 2F

08/07 09:35, , 3F
所以電腦重灌通常就掰掰了,如果要圖加編輯步驟都在一
08/07 09:35, 3F

08/07 09:35, , 4F
個檔上,讀入的時候就要選DNG來存
08/07 09:35, 4F

08/07 10:19, , 5F
原始C槽還在嗎?
08/07 10:19, 5F
感謝大大們的解惑!小弟會在試試看的!!辛苦各位了!! ※ 編輯: kaaioo (218.166.87.226), 08/07/2014 23:29:14
文章代碼(AID): #1JujKVra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ujKVra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