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GM1搭配無線記憶卡!?
今天去北車神腦試GM1和GF6
(兩台都蠻心動的!!)
店員有提到他自己是使用GF6+無線記憶卡
但...這兩台相機都已經內建WIFI功能了
為什麼還需要使用無線記憶卡呢?
可以降低耗電量嗎?
先謝謝回答的前輩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76.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345301.A.E2E.html
推
08/07 01:21, , 1F
08/07 01:21, 1F
→
08/07 01:21, , 2F
08/07 01:21, 2F
→
08/07 05:06, , 3F
08/07 05:06, 3F
→
08/07 05:07, , 4F
08/07 05:07, 4F
推
08/07 07:15, , 5F
08/07 07:15, 5F
→
08/07 14:49, , 6F
08/07 14:49, 6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