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GM1搭配無線記憶卡!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acpz1l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7 01:15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去北車神腦試GM1和GF6 (兩台都蠻心動的!!) 店員有提到他自己是使用GF6+無線記憶卡 但...這兩台相機都已經內建WIFI功能了 為什麼還需要使用無線記憶卡呢? 可以降低耗電量嗎? 先謝謝回答的前輩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76.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345301.A.E2E.html

08/07 01:21, , 1F
好奇會比較省電嗎?!
08/07 01:21, 1F

08/07 01:21, , 2F
外接不能遙控拍攝 所以放棄吧
08/07 01:21, 2F

08/07 05:06, , 3F
個人之前用EM5+EYE-FI的經驗,耗電, 燙, 但超方便!!
08/07 05:06, 3F

08/07 05:07, , 4F
補刀一下, 存檔慢, 開機也慢, 但自動上傳到手機,讚!!
08/07 05:07, 4F

08/07 07:15, , 5F
應該只是之前的相機沒有wifi時買的吧,就接著用
08/07 07:15, 5F

08/07 14:49, , 6F
很適合抄筆記用,拍完黑板馬上用平板看
08/07 14:4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ucALuk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ucALuk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