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攜帶式插座 根本比賽用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小b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6 23:04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gounboxing.com/article-13100-1.html 以前就想說 比賽電池沒電怎麼辦 果然科技始終始於人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128.2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337496.A.A54.html

08/06 23:29, , 1F
我猜電能轉換效能會不好
08/06 23:29, 1F

08/06 23:44, , 2F
3990… 我寧願買原電
08/06 23:44, 2F

08/07 00:23, , 3F
價格太貴 輸出才120W 不過體積是真的很小
08/07 00:23, 3F

08/07 00:26, , 4F
65W吧...
08/07 00:26, 4F

08/07 00:48, , 5F
好像不如多帶幾顆電池
08/07 00:48, 5F

08/07 01:57, , 6F
電池直流升壓然後模擬正弦波然後再轉直流降壓充電池...
08/07 01:57, 6F

08/07 03:36, , 7F
傻的啊…… @@
08/07 03:36, 7F

08/07 08:29, , 8F
完全不會想用...
08/07 08:29, 8F

08/07 09:02, , 9F
沒有要多用途的話買一顆電池比較好
08/07 09:02, 9F

08/07 12:26, , 10F
SONY:我都直接插行動電源充電啊
08/07 12:26, 10F

08/07 15:54, , 11F
索尼表示:我都USB供電,有什麼問題嗎?
08/07 15:5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uaGOfK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uaGOfK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