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YN622C跟600EX-RT
前些日子入手了YN622C這款無線觸發器,搭配我的600D跟600EX-RT
但是這兩天發現一個奇怪的問題想請教一下版上知道的鄉民
就是當我用離機閃時,把閃燈上面的焦段調整到AUTO後,半按快門對焦
閃燈總是會自己跳回M模式,然後焦段變成24mm,不管我怎麼測試都一樣
這是支援的問題嗎?試了另一組5D+580EXII也是一樣的情況
該怎麼做才能正常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192.18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322316.A.19D.html
→
08/06 19:04, , 1F
08/06 19:04, 1F
推
08/06 20:53, , 2F
08/06 20:53, 2F
→
08/06 20:54, , 3F
08/06 20:54, 3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