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YN622C跟600EX-RT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走召示申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6 18:51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些日子入手了YN622C這款無線觸發器,搭配我的600D跟600EX-RT 但是這兩天發現一個奇怪的問題想請教一下版上知道的鄉民 就是當我用離機閃時,把閃燈上面的焦段調整到AUTO後,半按快門對焦 閃燈總是會自己跳回M模式,然後焦段變成24mm,不管我怎麼測試都一樣 這是支援的問題嗎?試了另一組5D+580EXII也是一樣的情況 該怎麼做才能正常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192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322316.A.19D.html

08/06 19:04, , 1F
1.檢查機身閃燈選單的設定 2.重置622C
08/06 19:04, 1F

08/06 20:53, , 2F
重開所有東西 重裝所有接點
08/06 20:53, 2F

08/06 20:54, , 3F
你用相機設定閃光燈試試 不要直接用閃光燈設定
08/06 20:5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uWZC6T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uWZC6T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