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ikon D5300錄影問題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Regan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6 14:52), 編輯推噓9(903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簡單說好了 最近想入手D5300 而買DSLR不只是想拿來拍照, 另外會拿來拍影片的機會很多, 不過在網路上面搜尋相關文章, 似乎只有提到 可以拍攝的影片規格,以及影格數, 而沒有提到光圈的部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5300的錄影是否可以調整光圈? 可以的話, 是必須要先調整好光圈大小在按下錄影鍵? 還是在錄影時可以自由調整光圈大小呢? 如果不行 那請問光圈的大小會維持在多少呢? 另外是5300在錄影這方面可以調整的參數有哪些? 除了光圈大小之外 快門時間以及ISO是否也可以一起條整? 可能是很基礎的問題, 先感謝各位的解答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39.1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307935.A.CA1.html

08/06 17:03, , 1F
光圈就定錄影設定前,錄影中不能改,但可調整ISO,所以我
08/06 17:03, 1F

08/06 17:04, , 2F
之前都把fn設成ISO或是WB,錄影很方便
08/06 17:04, 2F

08/06 17:04, , 3F
D800也是這樣嗎
08/06 17:04, 3F

08/06 17:14, , 4F
喔~ 有用!學起來!
08/06 17:14, 4F

08/06 17:24, , 5F
歐歐!!感謝parsoncu的回答。非常感謝:)
08/06 17:24, 5F

08/06 17:36, , 6F
錄影為主的話,挑p牌的會強大許多吧
08/06 17:36, 6F

08/06 21:49, , 7F
a模式下錄影中也可調曝光補償
08/06 21:49, 7F

08/06 22:39, , 8F
原來可以這樣子,學起來,謝謝分享
08/06 22:39, 8F

08/06 22:50, , 9F
D800可以在錄影中更改光圈快門,只是影片會......
08/06 22:50, 9F

08/07 01:09, , 10F
會怎樣?
08/07 01:09, 10F

08/07 01:57, , 11F
快A錄影 調曝光補償. 如果要可調光圈可以考量sony a5000
08/07 01:57, 11F

08/07 21:07, , 12F
會被影響
08/07 21:0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uT2VoX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uT2VoX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