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ANON 700D + 18-135 IS STM ,協請推薦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每天心發現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6 12:26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Dear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有購入CANON 700D + 18-135 IS STM ,但是拍旅遊照總覺得還少了什麼 看朋友他家單眼加裝偏光鏡拍出來的效果真棒,有大大可以建議我以上的配備使用的 偏光鏡嗎,預算在5000NTD以下,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9.205.1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299193.A.4F8.html

08/06 12:27, , 1F
應該差廣角鏡吧,來個10-18
08/06 12:27, 1F

08/06 12:53, , 2F
10-18都缺貨,買不到,而且爆原PO預算,偏光鏡值得考慮!
08/06 12:53, 2F

08/06 13:02, , 3F
租個廣角來用看看 會發覺視野大不同!
08/06 13:02, 3F

08/06 13:07, , 4F
你指的效果很不錯是指甚麼效果?
08/06 13:07, 4F

08/06 13:30, , 5F
通常會講出效果不錯的,拿一模一樣的也拍不出來
08/06 13:30, 5F

08/06 13:46, , 6F
偏光鏡沒你想像的那麼神
08/06 13:46, 6F

08/06 14:40, , 7F
小弟我CPL都常住在鏡頭上當成保護鏡來用~
08/06 14:40, 7F

08/06 14:41, , 8F
都是用便宜的像日本耐斯...一片大概一張小藍
08/06 14:41, 8F

08/07 00:46, , 9F
10-18 和平西路有貨阿@@
08/07 00:4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uQvvJu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uQvvJu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