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這張照片是怎麼拍的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開心就好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5 23:20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0rz.tw/LjzP1 最近很喜歡這個攝影師 很想知道像這樣的照片該怎麼拍出來 人感覺是在走動中拉長快門可以拍成這個形狀 但是樹的上端的模糊看起來不太像是風吹的 還有背景的質感我也很喜歡 他的其他照片也很棒 像是http://0rz.tw/siSpshttp://0rz.tw/hRM4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35.192.2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252005.A.2A1.html

08/06 00:05, , 1F
很多照片都是後製的吧
08/06 00:05, 1F

08/06 00:11, , 2F
寫意派,郎老師的風格?
08/06 00:11, 2F

08/06 13:37, , 3F
想知道+1
08/06 13:37, 3F

08/07 03:47, , 4F
大光圈、對焦點選近地、走路工有速度、慢快門?
08/07 03:47, 4F

08/07 03:48, , 5F
然後加上後製!
08/07 03:4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uFObAX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uFObAX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