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手入門微單的選擇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elaine lu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5 23:07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機會要去歐洲交換學生一年 想要將這一年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目前正在物色相機 我對攝影感興趣,想要買一台好入門的相機來學攝影 可是因為我是女生及考慮到旅遊的攜帶方便性來說,想要選擇重量輕一點的微單眼 以後厲害一點的時候也可以換鏡頭 預算大約是兩萬以內 爬了文做點功課之後,有四台相機列入考慮 1. Canon 100D 2. SONY A5000 3. SONY NEX-5T 4. Panasonic GM1 (小爆預算....) 不知道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台呢? 或者還有其他推薦? PS: 想偷偷問一下大家相機都在哪買呢? 網路商店搭配滿額折價券會比較便宜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21.2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251264.A.13B.html

08/05 23:09, , 1F
11-22 X EOSM
08/05 23:09, 1F

08/05 23:21, , 2F
推A5000~~~台北億華or相機王 買水貨即可
08/05 23:21, 2F

08/05 23:25, , 3F
推薦可以考慮Panasonic Gx7(水) or EM-10(公) 對女生來說
08/05 23:25, 3F

08/05 23:26, , 4F
M43的大小比較容易攜帶, 鏡頭群也完整.
08/05 23:26, 4F

08/05 23:31, , 5F
如果不需要翻轉螢幕的話,推GM1水貨
08/05 23:31, 5F

08/05 23:36, , 6F
GM1水貨
08/05 23:36, 6F

08/06 00:45, , 7F
我推100D,假如你之後要換鏡頭的話,C家目前的入門鏡
08/06 00:45, 7F

08/06 00:48, , 8F
10-18mm、18-55、50mm、55-250都算有誠意...
08/06 00:48, 8F

08/06 01:53, , 9F
GX7
08/06 01:53, 9F

08/06 09:00, , 10F
100D
08/06 09:00, 10F

08/06 13:14, , 11F
A5000+1
08/06 13:14, 11F

08/07 01:58, , 12F
a5000 自己用了很滿意
08/07 01:5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uFD04x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uFD04x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