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WinXP讀D610 Raw檔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無限解、解無限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5 15:05), 12年前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跟各位前輩們問個安 小弟前陣子因為D7K爆炸後,經由大大們的推坑便入手了D610 啊這陣子回台灣出差,手頭上只有配WinXP的NB 前幾天是都是在相雞上調一調就直出了,沒轉到nb上去修圖(也跑不太動就是) 但最近有些照片希望稍做調整一下,但...手頭上的軟體只剩光影魔術手能開 有試著去找Nikon原廠的NX,但os最低需求是vista...=.= 也翻過文查到可以用ACR(Adobe Camera Raw)來轉檔 但能開D610 Raw的版本最低需求是win7=.= 而光影魔術手解出來就...一整個白平衡就亂七八糟啊啊啊啊 整個顏色就蠟黃到不行(n家就在黃了,光影解出來根本把白色變乳白色的=.=) 想請問一下,有沒有什麼免費軟體能簡單的修一下圖呢?? 還是只能轉JPG,用JPG修了??先謝謝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61.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222318.A.784.html

08/05 15:19, , 1F
view nx2?
08/05 15:19, 1F

08/05 16:26, , 2F
報告,試過了,也是os不符,嗚
08/05 16:26, 2F

08/05 16:30, , 3F
我有抓view 6.2.1,但開不了raw檔,一開就當 :s
08/05 16:30, 3F
呃,怪了,我後來認真看了View NX2的os支援有WinXP SP3啊 我DirectX也早就是9.0c了,怎麼安裝就會跳出os不符啊啊啊啊 我再試著抓抓看其它版本看看,再不行就抓JPG來修了,先謝謝了 ※ 編輯: esla (220.133.61.86), 08/05/2014 16:38:19

08/05 16:43, , 4F
呃,原來支援XP的是舊版的,跟剛裝的不同版本,再來試試
08/05 16:43, 4F

08/05 18:51, , 5F
Adobe DNG converter 8.3支援XP 跟 D610,轉DNG後進光
08/05 18:51, 5F

08/05 18:51, , 6F
影。
08/05 18:5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u88kU4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u88kU4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