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WinXP讀D610 Raw檔?
先跟各位前輩們問個安
小弟前陣子因為D7K爆炸後,經由大大們的推坑便入手了D610
啊這陣子回台灣出差,手頭上只有配WinXP的NB
前幾天是都是在相雞上調一調就直出了,沒轉到nb上去修圖(也跑不太動就是)
但最近有些照片希望稍做調整一下,但...手頭上的軟體只剩光影魔術手能開
有試著去找Nikon原廠的NX,但os最低需求是vista...=.=
也翻過文查到可以用ACR(Adobe Camera Raw)來轉檔
但能開D610 Raw的版本最低需求是win7=.=
而光影魔術手解出來就...一整個白平衡就亂七八糟啊啊啊啊
整個顏色就蠟黃到不行(n家就在黃了,光影解出來根本把白色變乳白色的=.=)
想請問一下,有沒有什麼免費軟體能簡單的修一下圖呢??
還是只能轉JPG,用JPG修了??先謝謝各位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61.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222318.A.784.html
推
08/05 15:19, , 1F
08/05 15:19, 1F
→
08/05 16:26, , 2F
08/05 16:26, 2F
→
08/05 16:30, , 3F
08/05 16:30, 3F
呃,怪了,我後來認真看了View NX2的os支援有WinXP SP3啊
我DirectX也早就是9.0c了,怎麼安裝就會跳出os不符啊啊啊啊
我再試著抓抓看其它版本看看,再不行就抓JPG來修了,先謝謝了
※ 編輯: esla (220.133.61.86), 08/05/2014 16:38:19
→
08/05 16:43, , 4F
08/05 16:43, 4F
推
08/05 18:51, , 5F
08/05 18:51, 5F
→
08/05 18:51, , 6F
08/05 18:51, 6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