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EX6的座充充電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juju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5 01:48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我的NEX6為什麼使用座充充時,充電橘燈恆亮,充飽了即滅, 但是放到相機上卻顯示只有55-60%,兩顆電池都是一樣的情形, 爬文發現似乎沒人遇過類似狀況? 拜託各位指點一下 謝謝 附註:電池與充電器皆原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52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174483.A.EA9.html

08/05 10:57, , 1F
有試過充別顆電池嗎?
08/05 10:57, 1F

08/05 14:03, , 2F
相機本身usb充電能充飽嗎
08/05 14:03, 2F

08/05 20:38, , 3F
用USB充看看...
08/05 20:38, 3F

08/06 02:01, , 4F
電池兩顆都試過,用usb可以充到100%
08/06 02:0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tyTJwf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tyTJwf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