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EX6的座充充電
請問我的NEX6為什麼使用座充充時,充電橘燈恆亮,充飽了即滅,
但是放到相機上卻顯示只有55-60%,兩顆電池都是一樣的情形,
爬文發現似乎沒人遇過類似狀況?
拜託各位指點一下
謝謝
附註:電池與充電器皆原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52.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174483.A.EA9.html
推
08/05 10:57, , 1F
08/05 10:57, 1F
→
08/05 14:03, , 2F
08/05 14:03, 2F
推
08/05 20:38, , 3F
08/05 20:38, 3F
→
08/06 02:01, , 4F
08/06 02:01, 4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