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Sandisk記憶卡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茸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5 00:40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sandisk記憶卡一直是版上強力推薦的 尤其是SD卡 無論是有沒有金色的貼面或是extreme pro的字樣 XDDD 就在今晚.... 手邊一張 16GB 30mb/s 與 32GB 45mb/s 兩張記憶卡同時不能使用 囧a 用了相機內建的FORMAT不行 再用了電腦右鍵的格式化也還是不行 這時後突然想到....可以拿去版友推薦的專櫃(五鐵B1)換新的!!!! 但這時後....又突然想到 五鐵秋葉原的B1目前正在整修 想當然爾一定找不到Sandisk的櫃 因此來問問版上..... 還有什麼暗黑方式可以換到新SD卡!! 謝謝各位 :))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41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170418.A.0B2.html

08/05 00:47, , 1F
方不方便順便分享使用習慣? 例如: 常拔插、插入後就沒拔出過~
08/05 00:47, 1F

08/05 00:48, , 2F
手上增你強保卡寫的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0巷8號
08/05 00:48, 2F

08/05 00:50, , 3F
其他代理商上網goole各代理商的送修地址.
08/05 00:50, 3F

08/05 00:59, , 4F
改送光華的?
08/05 00:59, 4F

08/05 06:07, , 5F
使用習慣什麼的都其次 重點是--壞了就是壞了 換新的就對了
08/05 06:07, 5F

08/05 11:02, , 6F
壞了就換啊 反正沒多少錢 鏡頭幾萬都在買了
08/05 11:02, 6F

08/05 13:03, , 7F
“同時”不能使用…
08/05 13:03, 7F

08/05 17:56, , 8F
請問sim3000大大 您說的光華是?? @@?
08/05 17:56, 8F

08/05 17:56, , 9F
謝謝大家喔~ 鏡頭目前就是只有一顆 囧"
08/05 17:56, 9F

08/05 23:30, , 10F
同時故障的機率是多少阿寶傑
08/05 23:30, 10F

08/07 03:51, , 11F
低過零啊!
08/07 03:5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txTo2o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txTo2o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