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比賽條件 "以硬紙板墊底保護"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石頭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5 00:14), 12年前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板上各位高手好 。 小弟最近第一次參加比賽 比賽的作品繳交,有規定 "以硬紙板墊底保護" 想請問這如何去繳件 ?! 把照片黏在硬的紙板上面嗎 第一次繳交作品,有諸多不清楚之處,感謝各位慷慨解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4.25.2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168850.A.441.html

08/05 00:20, , 1F
拿大小差不多的信件袋裝著就好
08/05 00:20, 1F

08/05 00:20, , 2F
如果還是怕滑動 就把沖印後的相片袋黏在紙版上,相片再
08/05 00:20, 2F

08/05 00:20, , 3F
裝進去
08/05 00:20, 3F
懂了,謝謝k大 ! 再次感謝 ※ 編輯: aaa81919 (112.104.25.250), 08/05/2014 00:25:07

08/05 00:26, , 4F
兩片瓦楞紙前後夾起來,纏膠帶固定
08/05 00:26, 4F
看來這眉眉角角有許多 ! 感謝t大又讓我學到一招 ※ 編輯: aaa81919 (112.104.25.250), 08/05/2014 00:28:35

08/05 00:34, , 5F
我都是拿一個大牛皮信封,裡面裝一個氣泡信封(順便當回郵)
08/05 00:34, 5F

08/05 00:39, , 6F
裡面再裝紙板跟照片. 通常8x12用能裝A4的就可以了!
08/05 00:3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tx5IH1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tx5IH1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