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棚燈的運用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猛虎硬爬山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4 21:40), 編輯推噓1(108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從友人的手上以超低價購入3個棚燈. 先謝謝他們.棚燈的型號是三光牌的600W(kL-6D) 有些使用上的問題請問大家 1.我的相機為5D2.可以連線來觸發棚燈.可是只有一個孔可以連線 另外兩盞用有連線的這盞來觸發.可以亮.但這樣有同步嗎? 會產生右邊先亮.再亮左邊使照片左右不均的問題嗎(假設接右邊的燈) 2.如果沒同步我需要買哪些配備來連線.使他們可以一起同步 3.我發現.我用我的外閃來觸發.會比用線來觸發教暗 4.如果要買觸發器有推荐的牌子嗎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251.2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159613.A.DA9.html

08/04 21:49, , 1F
幾本上PC線可以同步,能外閃光觸,用外閃同步即可,注
08/04 21:49, 1F

08/04 21:49, , 2F
意同步快門,不清楚可以從1/60開始試。
08/04 21:49, 2F

08/04 21:53, , 3F
如果你直拍有左右邊亮度不ㄧ樣的話(橫拍上下),那是同
08/04 21:53, 3F

08/04 21:53, , 4F
步快門的問題,
08/04 21:53, 4F

08/05 02:28, , 5F
基本上光觸都可同步,建議主燈還是找個無線觸發來用,方便
08/05 02:28, 5F

08/05 03:13, , 6F
要是拍靜物 較推薦pc線 無線有時候還是會不靈光。
08/05 03:13, 6F

08/05 03:13, , 7F
要是拍靜物 較推薦pc線 無線有時候還是會不靈光。
08/05 03:13, 7F

08/05 11:01, , 8F
謝謝各位大大解惑
08/05 11:01, 8F

08/05 11:03, , 9F
再請問有1對2的pc線嗎?
08/05 11:0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tuqzsf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tuqzsf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