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棚燈的運用
小弟從友人的手上以超低價購入3個棚燈.
先謝謝他們.棚燈的型號是三光牌的600W(kL-6D)
有些使用上的問題請問大家
1.我的相機為5D2.可以連線來觸發棚燈.可是只有一個孔可以連線
另外兩盞用有連線的這盞來觸發.可以亮.但這樣有同步嗎?
會產生右邊先亮.再亮左邊使照片左右不均的問題嗎(假設接右邊的燈)
2.如果沒同步我需要買哪些配備來連線.使他們可以一起同步
3.我發現.我用我的外閃來觸發.會比用線來觸發教暗
4.如果要買觸發器有推荐的牌子嗎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251.2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7159613.A.DA9.html
→
08/04 21:49, , 1F
08/04 21:49, 1F
→
08/04 21:49, , 2F
08/04 21:49, 2F
→
08/04 21:53, , 3F
08/04 21:53, 3F
→
08/04 21:53, , 4F
08/04 21:53, 4F
→
08/05 02:28, , 5F
08/05 02:28, 5F
推
08/05 03:13, , 6F
08/05 03:13, 6F
→
08/05 03:13, , 7F
08/05 03:13, 7F
→
08/05 11:01, , 8F
08/05 11:01, 8F
→
08/05 11:03, , 9F
08/05 11:03, 9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