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610電池問題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老皮卡丘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9 00:18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剛拿到新買的D610 興奮地幫電池充電 當充電器的燈不再閃爍 開心的將電池裝入我的D610 發現相機顯示電量不足 機頂螢幕的電池符號顯示電量在最低 並且開機按快門時會閃爍 開機時LED也沒亮...不知道是發生什麼問題了...... 有大大可以幫忙解惑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202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242729.A.8A1.html

08/29 00:24, , 1F
有裝手把?
08/29 00:24, 1F

08/29 00:25, , 2F
裝電池而已
08/29 00:25, 2F

08/29 00:32, , 3F
副廠電池或充電器?
08/29 00:32, 3F

08/29 00:46, , 4F
是買相機附的電池跟充電器
08/29 00:46, 4F

08/29 00:50, , 5F
拿去換吧~
08/29 00:50, 5F

08/29 00:58, , 6F
我只能先讓它繼續充到明天早上看看了...不行就只能跑一
08/29 00:58, 6F

08/29 00:58, , 7F
趟國祥了...才剛買QQ
08/29 00:5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_rPfYX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_rPfYX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