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器材更新[P/N][D610][GF1][D7100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若無其事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8 20:0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綽 號:LoLo 性 別:male 現役機身:D610 D7100 GF1 KX(底片) QL17(底片) Auto110(底片) 現役鏡頭: Nikon 28/1.8G 50/1.8G 60/2.8G(微距) Tamron 90/2.8 (微距) Tokina 16-50/2.8 Sigma 24-70/2.8 (一代) Panasonic 14-42/3.5-5.6 Pentax M 50/1.4 雜牌K環 28/2.8 Auto110 14/2.8 24/2.8 50/2.8 拍攝年資:沒幾年 所在縣市: 台北 作品網頁: 其他網頁: 自我介紹: 大家好,最後還是忍不住換了,D7100應該是會賣掉 ,一直說要補閃燈,從一月講到九月都還沒買。 預計收集滿四位妖芭姬 現在85好像比35便宜一點 時間越來越少,器材越買越好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79.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227247.A.403.html

08/28 21:07, , 1F
讚!
08/28 21:07, 1F

08/29 14:23, , 2F
還是衝了呀XD
08/29 14:2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_ndlG3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_ndlG3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