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花東金針花、太平洋 X-M1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米蟲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8 19:38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alaluyaboy/14865076147/ 拍攝時間:8/23 拍攝地點:太麻里半山腰 使用相機:X-M1 使用鏡頭:16-50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1/160 光圈 F/11 焦距 16mm ISO速度 2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從太麻里的半山腰遙望海行用X-M1配16mm的焦段, 等效只有24mm,只好拍成三張,回家先用LR將曝光度、對比和飽和度調到差不多 再進PS裡面將三張圖接成一張 只要天氣很好,其實要修整的地方很少,剛好上週末去的時候超級好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1.整個山壁都是金針花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alaluyaboy/15048662021/ 2.池上伯朗大道上的銀河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alaluyaboy/15048608771/ 作品說明:上週末天氣很好,連晚上在伯朗大道上都可以看到銀河和不少流星 太麻里和六十石山的金針花開了不少,一大片的花海配藍天怎麼拍都漂亮 但要記得有時候需要做人臉的補光,避免陽光太大,人臉會黑黑的 遊客沒有想像中的多,不過還是會塞車,我們就看到了火燒法拉利了 記得別開超跑去看花(誤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144.1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225933.A.240.html

08/28 21:00, , 1F
推!
08/28 21:00, 1F

08/28 21:28, , 2F
剛好也是上禮拜六去 http://i.imgur.com/Rtsaw0f.jpg
08/28 21:28, 2F

08/28 21:39, , 3F
你拍的雲好漂亮,立體感真好
08/28 21:39, 3F

08/29 06:00, , 4F

08/29 06:00, , 5F
拍的不錯,但可能要麻煩你注意你的行為
08/29 06:00, 5F

08/29 09:11, , 6F
我們去的是觀光用的,圍起來的沒有進去;躺下去的地方是人走
08/29 09:11, 6F

08/29 09:12, , 7F
出來的,可以仔細看,並不是直接壓在花上面
08/29 09:12, 7F

09/02 13:27, , 8F
推!
09/02 13:2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_nJD90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_nJD90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