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繽紛夢幻風景照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Eyes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8 18:57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ppt.cc/zpjI 有傳訊問作者,但作者沒回 想問一下各位,像這種很夢幻繽紛的感覺有辦法用相機拍得出來嗎? 還是是後製的成份居多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40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223458.A.CED.html

08/28 19:01, , 1F
它裡面有講啊 長曝
08/28 19:01, 1F

08/28 19:01, , 2F
星軌有斷,好像有疊圖
08/28 19:01, 2F

08/28 19:04, , 3F
還蠻繽紛的說……光是長曝就有辦法這麼繽紛了嗎?!
08/28 19:04, 3F

08/28 19:16, , 4F
這張有疊圖啊 大概三張四張吧 不然你問他為什麼會斷掉
08/28 19:16, 4F

08/28 19:22, , 5F
半個多小時有這麼長星軌喔XD
08/28 19:22, 5F

08/28 20:12, , 6F
斷掉有可能是因為被雲遮住 不一定是疊圖 疊圖只要每張曝
08/28 20:12, 6F

08/28 20:13, , 7F
光之間沒有間隔太久就不會斷掉
08/28 20:13, 7F

08/28 20:15, , 8F
疊圖和星軌是否連續是沒有關係的
08/28 20:15, 8F

08/28 20:37, , 9F
應該是遠處好幾種光源讓你覺得夢幻…
08/28 20:37, 9F

08/29 08:28, , 10F
這應該是長曝又多種光源 有無後製不知道
08/29 08:28, 10F

08/30 01:40, , 11F
先謝謝各位了 這點不知道在哪 超多種光源的啊啊!
08/30 01:4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_miYpj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_miYpj (DSLR)